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小奇骏”发布,悬浮车顶+肌肉线条,若来国内8万内不愁卖

2020年02月04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产奇骏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款日系SUV,凭借不错的外表,宽敞的空间,以及质朴实用的内饰,赢得了市场销量和消费者口碑。

而近日,日产又开始在小型SUV上有了新动作,众所周知,日产其实以及布局了劲客作为小型SUV领域的主力军,而此番推出另一款小型SUV。据悉,日产正式公布的小型SUV,定位要还要低于劲客,前期会率先在印度市场推出,而中国市场还未知,不过就目前的市场来看,不大可能;不过若是引入国内,8万之内不愁卖。

劲客

大家对于印度汽车市场可以了解的比较少,印度是典型的喜欢小车的国家,这根中国是完全相反的,在国内生存不下去的铃木,在印度可是绝对的老大,奥拓,速翼特……都是印度人最喜欢的,因此,也就不难理解,日产的小型SUV的目标所在。

雷诺kwid

回到车型本身,新SUV基于日产小型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雷诺的小型SUV也共享此平台。车身尺寸上,新SUV的车身长度在4米之内(劲客为4295mm),可以理解为这款车更加小巧轻便,更加适合一到两人乘坐,物尽其用。而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出,车身线条比较硬朗,肌肉感十足,很有奇骏的味道,而悬浮式车顶,无疑增强了该车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的是1.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对于日产这款全新SUV,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