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旅行车 小哥带你看大众蔚揽

2020年02月04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380TSI 四驱纵行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较为圆润的造型,尺寸夸张的纺锤型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运动,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77/1832/1530mm,轴距为2789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腰线从前轮贯穿至车尾,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标识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配图为2018款 380TSI 两驱畅行版。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尾,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坐进车里,2018款 380TSI 四驱纵行版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看着不显单调。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选用金属材质,整体上感觉很不错。中央搭载了一块嵌入式9.2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简约,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加上3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比较顺手。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功能丰富,显示效果不错,科技感十足。

来到前排,2018款 380TSI 四驱纵行版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显著改善车内通透性,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也会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较为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8款 380TSI 四驱纵行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39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769L,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装载大件物品都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蔚揽 2018款 380TSI 四驱纵行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8s。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型无论是外出自驾旅行,还是城市代步都很合适,对于那些热爱生活、追求自由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很大的,不过他的价格确实不是很实惠,注定会是小众群体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