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租800无法还车惨?贷款分期改车的骚年,都快还不起贷了…

2020年02月05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最近,网上有个梗:现在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呢?不是你有车不能出去上街,而是像我这种,为了回家装x,租了个车回来,一天800,现在还不能开出去还,谁有办法?在线等!

我看到这个梗后,简直要笑喷了!于是我就是想呀,遇上这样的年情,那些入坑略深的改装车骚年,也有这样的烦恼呀!

第一,给自己的爱车做了一身漂亮的衣裳,即整车做了水晶珍珠漆或者贴了骚爆了的膜,大几千甚至好几万的那种。又上了一套人见人知道你改装了气动避震,但又怎么样?它只能老老实实呆在停车场里,不能出去享受羡慕他人的注目礼!

第二,给自己的爱车整了一套数据齐边的轮毂,并上了套抓地力极佳的轮胎,加装了一些底盘加强件,但又怎么样?依旧不能开着它去摩擦路面,从而去享受那种微妙的、人车合一的快感!

第三,给自己的爱车换上了两张桶椅,价值一万来块,并换上一个装x十足的快拆方向盘,本想着跟车子来个最为亲密的接触,但又怎么样?想去跑山,在人烟稀少的山路浪一回,但到了路口才知道,山里的村庄封路了,车子被劝退回来……

第四,给自己的爱车弄了一套炸裂的音响,本想带着心仪的小姐姐上山看星星月亮,并放一首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来渲染下浪漫气氛的,方便后续一套不可描述的操作。但又怎么样?如今只能在家打开车门,音量调到最大,来一首《第八套广播体操》,锻炼下身体了……

第五,给自己的爱车内饰装修成恋爱的样子,然后在副驾驶贴个"老婆专用座"的贴纸,给小姐姐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木有想到,这下好了,全玩完了,成了家里熊孩子们的"玩物"就有,我心里那个恨呀!

最惨的,这一切华丽的表象,还都是建立在贷款分期改车的基础上,这下好了,年后又没得出门搬砖还贷,你说可不可怕?谁有办法?在线等!(本故事纯属虚构,大家一笑而过即可~)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