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奔驰来了,比普拉多有面子,比奥迪豪华,还是大7座

2020年02月05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年轻人特别喜欢充面子,攀比和虚荣心都很强,当然,最关键的一点是撩妹更容易腻,所以现阶段国内的BBA特别吃香。但是,在很多老百姓眼中,BBA的起步价都很高,街上随便找个人来问下,别人都说至少要50万起步,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然,目前BBA三家的竞争也是十分经济,相比普拉多、汉兰达这些车型而言,BBA的降价幅度更高一些,而普拉多、汉兰达这些车型不加价都算好了。但是,现实很残忍,你开着普拉多出去别人会觉得是三线汽车,而开着BBA上街,别人会认为你是土豪。

然而,我们今天就来说下奔驰GLB这台车,相比普拉多而言,奔驰GLB的车标更吸引人,这也成了很多消费者说服自己的理由。奔驰GLB整体设计比较时尚、大气,轮毂也显得年轻,特别是led灯组的加入使得奔驰GLB更豪华。

除了外观能够吸引到消费者外,奔驰GLB的内饰和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奔驰GLB定位大7座设计,虽然说实用性很强,但还是要吐槽一下,毕竟奔驰GLB的长度仅为4.6米,所以后排和最后一排空间还是非常紧张,舒适性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但是奔驰GLB中配车型的内饰确实很给力,配置也是较为丰富,贯穿式的双屏设计,72色的氛围灯、自动头灯、定速巡航等主流配置都配齐,以更年轻更丰富的配置深深吸引着消费者青睐,内饰的豪华感要比奥迪宝马更明显。

德系车的操控性一直都比日系车强,底盘不经很稳还很扎实,方向盘的调校回馈有力,跑高速不会产生轻飘飘的感觉,喜欢运动型SUV的朋友可以值得考虑。那么,现阶段奔驰GLB的售价会不会吸引到你呢?目前奔驰GLB次低配版本也仅为35.5万元起,而GLA的入门级却才27万起,从价格区间来看,奔驰GLB更具性价比了。

至于动力方面,奔驰GLB并怎么吸引用户,因为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3T引擎,相比奥迪Q5等一众车型,似乎并没有什么优势,也只能满足日常代步使用,更别提驾驶乐趣了。当然,想要入手奔驰GLB的话,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2.0T版本,四缸比起三缸机跟实在一些,而且省心很多,动力也更充沛,油耗也省心,加满油跑个865公里都没问题的。

今日话题:其实,奔驰GLB的定位还是很明确的,在35万级别中占据了主导地位,颜值、配置、车标都很比同级车型有优势,大7座也符合国人用车需求,过年开回去也比普拉多有面子,那么大家认为35万买一台奔驰GLB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