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的价格,20万的性能,30万的颜值,这3款车买到即赚到

2020年02月05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所谓的“性价比”,就是价值高于价格,通俗讲,就是用较低的价格购入了价值高于售价的商品。因此,性价比并非因个人主观认知而存在的事实,而是市场规律或者供需决定的结果。 例如今天分享这3款轿车,外观设计时尚,性能表现不俗,且性价比非常高,15万元的价格,享受到20万的性能,获得30万级的颜值体验,下面这3款车买到即赚到。

本田 - 思域

厂商指导价:11.99 - 16.99万

15万元左右的轿车,考虑时尚外观设计,需要符合年轻人品味,且追求越级的性能表现,我认为本田思域是一款不可错过的轿车。何以见得?15万能够享受到与20万级雅阁的动力总成,且外观造型方面,号称有“小雅阁”之称的思域设计风格极其运动,对于90后年轻消费者,思域是一款只要努力就能触及到的轿车,所以说,对于90后来说,思域是一款不可跨过的高品质轿车。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了1.5T+CV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177匹马力,动力参数与低配雅阁动力总成一致,客观上说,思域是一款低配的雅阁轿车,15万元的思域完全能够享受到20万级的动力性能并不夸张。思域不仅在动力总成上赢得大众认可,在配置方面同样值得称赞,如全系车型配备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可变转向、手机互联、LED日间行车灯、温度分区控制、PM2.5过滤装置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很大程度上降低车主的用车烦恼,提高用车效率。

现代 - 菲斯塔

厂商指导价:11.98 - 15.48万

现代菲斯塔推出以后,一部分人认为它将会与思域形成强大的竞争关系,而根据两者的销量数据对比,现实并非如此,思域更容易获得消费者认可。然而,难道菲斯塔就不值得推荐吗?非也!销量并不能代表什么,就好比大众帕萨特高销量一样,同样不能代表什么。因此,单纯从菲斯塔这款车的产品力来看,它依然值得我们推荐。为何如何说,请看下面分析。

菲斯塔值得推荐的原因有很多,现代汽车的整车制造水平,能够保证菲斯塔零件的匹配度和汽车零件达到非常高的水准,通俗地说,现代汽车不是一家装配厂,菲斯塔不是一家零件组装厂生产的“组合产品”。菲斯塔是一家专业车企打造的一款满足年轻人需求的高颜值、高性能、高性价比轿车。因此说,菲斯塔值得推荐购买。动力方面,其提供了1.4T、1.6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输出140匹、190/204匹大马力,这个性能表现,堪比20万级中型车。

领克 -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 - 22.88万

对于年轻人来说,领克03绝对是一款引领国潮消费的产品,独立自主的外观设计语言,运动范十足,特别是分体式前照大灯,多辐条式运动轮毂给整车营造一种非常个性化、运动感十足的性能车,如果不表明价格,你或许认为它是一款20万级甚至30万级的轿车。当然,关于领克03外观的兴趣问题,并非每个人的需求都一样,也有人不能接受这样的外观设计,你怎么看?

领克03提供了1.5T、2.0T发动机,并匹配换挡效率极高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56/180、190匹马力。从性能表现来看,它的功率输出基本上达到甚至超过多数B级轿车的动力,一款15万元左右的轿车,却有着非常时尚的外观,及表现不俗的动力总成,试想一番,对于90后年轻人来说,这种吸引究竟有多大?

总结

写到最后,追求高性能、高性价比、高颜值的轿车,上面3款绝对是市场的佼佼者,15万元左右,能够享受到20万级的性能,30万级的颜值设计,上面3款轿车做到了。近斯准备购车的你,上面3款轿车不可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