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计划,第四代飞度领衔,凌派混动年内上市

2020年02月05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广汽本田将推出3款新车,分别为第四代飞度、凌派锐·混动和中期改款的冠道,其中第四代飞度早在2019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凌派锐·混动,新车将是合资10万级混动车型中最值得的期待车型。

第四代飞度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已于2019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推出5个版本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同时,据广汽本田官方表示,广汽本田飞度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

设计上,第四代飞度将保留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偏向圆融、时尚一面,并引入普通版和跨界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的,第四代飞度的配置上更加厚道,也更有诚意。从东京车展上亮相的飞度上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地图导航、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搭载本田最新e:HEV混动系统的车型也将推出,预计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凌派锐·混动

作为广汽本田入门级锐·混动车型,凌派锐·混动设计上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样,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车尾的混动标示。

配置上,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在后倒车雷达、天窗、LED前雾灯、前门把手、后扰流板、带摄像头的右侧外后视镜、后摄像头、ACC雷达、轮圈等处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凌派锐·混动搭载1.5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油耗仅为4.0L/100km。

冠道-中期改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冠道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升级,最明显的前保险采用了扁平化设计,视觉上少了一些运动感,但整天精致不少。

车尾最明显的特征是新款冠道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同时老款后保险杠大面积黑色装饰板也缩小不少。此外,新车全系车型均采用245/55 R19规格的轮胎。

尺寸方面,新款冠道的长宽高为4858mm、1942mm、1670mm,轴距为2820mm。与现款冠道相比,长度增加42mm,高度增加1mm,其轴距保持一样。

配置上,1.5T高配车型还将提供LED前雾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侧视摄像头、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2.0T四驱高配车型除提供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外,还提供前驻车雷达和双色车身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40TURBO搭载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预计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而370TURBO搭载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O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目前来看,2020年广汽本田并没有全新的车型加入产品阵容,不过,这并不影响广汽本田品牌在市场的发展,尤其第四代飞度和凌派锐·混动的加持,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对市场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