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混动将2月6日发布 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2020年02月05日 14:0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品牌全新一代索纳塔混动版车型将在今年2月6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在车顶上搭配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可为新车增加1300km的续航里程。另外,新车未来还有望引入到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一代索纳塔混动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全新一代车型的差别并不大,但是在车身上增加了不少具有标志性的细节处理。车头部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让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年轻,车头两侧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能够提升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看起来现车线条圆润,彰显着年轻化气息。来到车尾,贯穿的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加上车尾黑色的鸭尾更能展现出新车所具有的年轻、运动气息。

内饰上,双液晶显示仪表打破了索纳塔老款车型上臃肿的设计风格,整体展现的更为豪华。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全新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汽油发动机和混动系统,其中新车的混动系统来自于车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而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188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2马力,最大扭矩为205Nm。另外,车顶上的太阳能板每年能够为新车增加最大1300km的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