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评如潮的五款SUV,很多人都喜欢却少有人买,有点惋惜

2020年02月05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一款产品车型的成功与否,销量是最大的一个因素,毕竟,市场经济下的竞争,讲究的是销量和利润,然而,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汽车市场里面,也有很多倍受人热议的产品,很多人见了都喜欢,但却出现了卖不动或者少有人买的现象,不是说这些产品不好,而是因为销量太低被人忽略了,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盘点几款这些车型。

讴歌RDX

速递哥点评: 众所周知,讴歌RDX是广汽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车型之一,该车定位在中型SUV,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奥迪Q5L宝马X3等,搭载的是2.0T+10AT动力总成,长宽高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相比竞争对手来说,其优势可圈可点,但是,因为讴歌RDX的定位不清晰,品牌影响力太弱,再加上其附加值不高等等因素,只是讴歌RDX没有达到应有的业绩,去年只收获了不足7000台的销量。

雷诺科雷傲

速递哥点评: 有一点是很多车友和网友都知道的事情,那就是雷诺科雷傲在只有进口车可卖时,其口碑还是不错的,得到了很多车友的一致好评。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科雷傲所面对的竞争对手有很多都是实力太强大了,比如途观L、奇骏、CR-V和哈弗H6等等,但是,因其销售网点太少,营销太差劲,以及受制于品牌影响力等等因素,国产后的雷诺科雷傲市场表现一直是比较疲软,去年只收获了8445台。

马自达CX-8

速递哥点评: 说起马自达,很多人都说其是“一根筋”,作为马自达旗下SUV的旗舰产品车型,马自达CX-8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尤其是刚上市那会儿,不少都说马自达CX-8是汉兰达和锐界的最大“杀手”,但事实又是啥呢?去年销量不足1500台的马自达CX-8,市场表现上不但没有超过汉兰达和锐界,其结果还被JEEP大指挥官“吊打”了,用车动态的话说:它的情怀既没有BBA的品牌效应,也没有本田的信仰光环,消费者又凭啥去给这样的情怀买单呢?其实,马自达CX-8还是不错的,就看你喜欢不。

观致5 SUV

速递哥点评: 事到如今,只能说观致5 SUV这款车是生不逢时,如果放到今天的汽车市场来说,或许又是一番景象也说不定。但不可否认的是,观致5 SUV试水自主高端品牌,最起码为自主品牌冲高摸出了水的深浅。无论是颜值、配置、动力还是驾乘舒适度等方面,观致5 SUV有着自身明显的优势,只是因为品牌的市场沉淀太短,再加上产品推陈出新太慢等等原因,在车市竞争中“溺水”了,但不否认这款车的地位,被忽略实在是有点可惜了。

标致5008

速递哥点评: 说实话,用心打造出来的标致5008被边缘化真的有点让人惋惜,但是,这种情况的发生也是标致5008自己造成的后果,如果,标致5008最初的定位就定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价格再接一些地气,也不至于在去年只卖了9372台。 市场不相信眼泪,明明知道的事情还去做,这就是标致5008的结局。 如果,标致5008真的想证明自己,今年只要弯弯腰接接地气,会有一个好收获。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倍受热议五款SUV,有很多人都喜欢,业绩不佳的最大因素,就是这些车没有摆正自身的定位,希望2020年,这些车会有一个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