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XR-V被国产车打败,1月卖出2万台,这车为何如此受欢迎?

2020年02月05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区间,自主品牌占据着绝对的主力地位,合资车型当中除了本田XR-V和缤智两兄弟之外,少有能真正威胁这个级别主流的自主品牌车型。而在自主的大军当中,细看下销量发现,无论单月还是总销量,宝骏510是比较稳定的该级别头名。这台车上市之初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所以算是自主品牌小型SUV很有代表性的车型。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台宝骏510车型。

2019款宝骏510外观进行了部分细节改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LED分体式大灯得到了保留,同时搭配了新造型的轮毂以及熏黑式尾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尾部变化更加明显,更加狭长的熏黑式尾灯设计,运动感比老款好了太多,光是这个新的尾灯组,就为整个车尾增分不少。

2019款宝骏510增加了红黑内饰配色,奢华时尚,前排采用“T”字造型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加入真皮包裹及红色缝线处理,配以前方液晶仪表,非常不错。中控区域层次感较强,中间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两侧集成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及旋钮式挡杆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作为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仍然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动力上仍将沿用1.5L自吸发动机匹配6MT/5AMT变速系统。这一发动机是通用全球战略中的重要组成,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动力输出充沛性能也更稳定。配合旋钮+拨片的换挡设计,增加了更多的驾驶乐趣。重新调校后的底盘滤震总体也优化了不少。

从销量来看,宝骏510在今年1月卖出了近2.1万台,超过了本田XR-V(1.2万台)。在价格方面,2019款宝骏510的优势比也是非常明显,经销商给出的4.47-6.78万的优惠价,仅仅是本田XR-V价格的一半。这也让这款车的性价比有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