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不输ABB,颜值高配置全,关键是优惠力度超大

2020年02月06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我国汽车消费市场早已不再是德系ABB独大的初级消费阶段了,原先并不受重视的品牌,如今也保有着数目可观的忠实拥趸,比如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沃尔沃在我国汽车市场的振兴离不开吉利汽车掌门人李书福,他在瑞典人面前的一句“I Love You”让沃尔沃在中国生根发芽并茁壮成长。本篇文章,就跟大家聊聊在我国卖的比较好的一款SUV: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定位为中型SUV,它在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中除了要面对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这三位德系ABB三强以外,还要面对其他国度的同级对手,比如雷克萨斯NX凯迪拉克XT5等。可以说,无论是哪个对手,都不是省油的灯,沃尔沃XC60如果没两把刷子,又怎能立足。

沃尔沃更新了家族化设计框架之后,全新的XC60就获得了更具现代感的样貌。全新的雷神之锤大灯、前格栅、大尺寸轮毂以及“L”标志性尾灯等,都是耳目一新的,再加上更柔和的车身线条,让这台车看上去更显雅致了。内饰同样也是耳目一新的,简洁不失豪华感,熟悉它的你一定也能看出整体样式与S90高度一致,并且也同样采用了全皮革进行铺陈。

身为一款标价40万元级的豪华SUV,配置自然也得配得上这番价格。在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中,能看到任何你想要的一切,常规性的和安全性的,应对日常完全足够。沃尔沃XC60开起来的感受,是以舒适性为前提。即便在运动模式,转向力度也没那么沉,动力响应随叫随到,却不会有突兀之感,底盘的滤振感受同样如此。难能可贵的是,高配车型有空气悬架可选,同级别罕见。

目前,沃尔沃XC60的新车购车优惠力度很可观,作为主销车款的T5中高配,是选择该车型值得重点考虑的对象。如果你喜欢,不妨去经销商处深度了解试驾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