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改名|定位A+级的锐程CC选哪款

2020年02月06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杨佳磊)

长安的睿骋cc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定位为B级轿车,只是其销量一直比较差,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比如现在看来比较落后的外观设计就是个典型因素。

毕竟在国内汽车市场细分化之后,各个大小品牌的各类车型都纷纷入市竞争,B级轿车市场早已是一片红海,于是,定位为A+级轿车的睿骋cc的中期改款车型锐程CC便上市了,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台重新改款、降级又改名的锐程CC。

长安锐程CC是在2019年10 月18日正式上市的,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2.8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风格上并没有多少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25mm*1465mm,轴距为2770mm,对比老款长度上增加了20mm。

长安锐程CC前脸的进气格栅相比老款更加宽大了,并且跟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配合下方两侧进气口处新添的“L”型镀铬装饰条,都最大幅度拉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

侧面变化也不大,依旧是两条上扬只尾部的腰线贯穿,让修长的车身呈现出俯冲的感觉,提升了运动感。

尾部同样变化不大,整体还是圆润饱满的感觉。只是下方的排气口有些调整,变成了双边双出的设计,这也是再次提升了一些运动感。

长安锐程CC的内饰设计风格也是保留了老款的基本理念,更偏向于家用轿车的简约舒适感。值得一提的是据说新车在NVH方面做了比较好的升级调整,车内隔音效果的改善是个亮点。除此之外,各种配置的全面升级也是比较丰富和到位的,还有后备箱也比老款更大,达到了520升,装载能力进一步加强。

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搭载的依然是现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或6AT变速箱的动力单元组合。这套总成比较中规中矩,在同级别对手中只能算是中等水平。不过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舒适性上还是不错的。

接下来小编就说说长安锐程CC各配置车型的选买推荐吧。首先手动挡的车型只有一款,又需求手动挡的朋友直接入手就好,我们就不多说了。那么就来看看剩下的四款1.5T自动挡车型。

先看自动挡中配版车型-1.5T 6AT潮锐型,这也是小编推荐的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配置上跟低配车型比除了LED日间行车灯、胎压显示、刹车辅助、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道路救援呼叫、语言识别控制系统、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的配置外,还升级了LED前大灯、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可以说是在舒适性上有了很大提升。小编觉得这些实用配置已经能满足日常驾车需求了,至于次顶配和顶配上增加的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自适应远近光、发动机启停、360度全景影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副驾驶电动调节、2向腰部支撑、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其实日常使用率并不是很高。不过小编也不反对预算充足又想提升驾驶幸福感的朋友考虑顶配车型,毕竟还的看自己的喜好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