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便宜没有好车?热度最高的4款SUV,不到10万就能落地

2020年02月06日 16:21: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造车成本的不断降低,以及车企之间的竞争,如今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低,放以前你肯定不敢相信,不到10万块就能买到一辆合资车。便宜不一定没有好货,今天为大家推荐4款热度最高的良心SUV,价格不到10万,性价比却相当高。

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

如今老捷达已经从大众体系中独立出来,自立门户,而捷达VS5则是它的第一款家用SUV。捷达VS5外观造型时尚潮流,摒弃了老一代的稳重,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虽说内饰质感和配置比不上自主品购,但人家的3大件都是与大众共享平台制造的,简单的来说就是大众汽车的三大件,可靠耐造。合资的三大件、自主的价格,这才是它的最大优势。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1.77万

长安欧尚X7长安汽车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推出的一款家用SUV,人民大会堂上市,首月销量破万,可以说是一款网红SUV了。外观可以明显看出漆面的质感,十分新潮亮眼,而在车内配置上,当下实用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基本都有。我想这款车的优势,还是在于7.77万的起售价,而且最低配版本也有着不错的配置,值得大家考虑。

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

传祺GS4是国内的老牌SUV了,前几年刚出的时候火爆一时,现款的传祺GS4属于全新换代产品,相比老款更加精致和有质感。其高配车型采用双色设计,还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塑造了不错的科技感。在以前良好的用户口碑下,传祺GS4也拥有着不错的消费群体。

比亚迪宋PRO

指导价:8.98-11.98万

比亚迪宋PRO也是今年才全新上市的SUV,与吉利的博越PRO一致,在比亚迪宋的基础上,比亚迪宋PRO不久在车身尺寸、内饰、配置上有着明显升级。外观上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龙颜设计,大气且帅气,车内配备了当下的主流科技配置,如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等等,同样十分丰富。客观来说,宋PRO的颜值确实是不错的。

最后,大家觉得哪一款车更值得入手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