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大、够豪、够科技,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真的有点东西

2020年02月06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北京时间2月5日,凯迪拉克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凯雷德ESCALADE。新车定位大型SUV车型,车身长度超过5米。据悉,在平台上,新凯雷德与雪佛兰Suburban和GMC Yukon属同平台车型。作为美国独有的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被全球消费者所熟知,随着2017年领航员换代上市,如今总算轮到了凯雷德,今天,书戈就带大家来看看,看看全新凯雷德有什么全新的变化。

够大——尺寸超5米,轴距超3米,还有长轴版

作为一款大尺寸或全尺寸的SUV车型,全新凯雷德有着一般SUV车型难以企及的车身尺寸,在目前发布的标准轴距版车型上,其车身尺寸长款到达到了5382/2059/1948mm,轴距也达到了3071mm,可谓是巨大了。据悉,在4月,凯迪拉克还将发布长轴距的版本车型,车身尺寸上,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mm,轴距为3407mm,长度比标轴版车型增加384mm,轴距增加336mm,这为第三排座椅乘客带来44mm的额外腿部空间,同时后备厢容积也提升至1214L。

相比新林肯领航员5355/2073/1937mm的长宽高,凯雷德有着更长的尺寸,不过领航员有着3112mm的轴距,比凯雷德更大。当然,同样是全尺寸SUV,凯雷德和领航员一样都有着庞大的身躯,而这也带来了更大的空间。

据悉,新凯雷德的第三排腿部空间提升了40%,达到了886mm,在储物空间上,新车后备箱空间增加了68%,达到了722L,如果折叠第三排座椅,空间最大可至1784L,同时凭借超过2米的宽度,凯雷德同样有着巨大的横向空间。

够豪——外观大气,内饰精致,配置高档

在外观上,全新凯雷德同样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在凯雷德的细节设计上,其更加的彰显了大气和稳重的气质。前脸较为方正的网状进气格栅和“刺破”格栅的窄体长方形大灯都异常简约,虽然显得很沉闷,但是在这种大型车上,过于花俏的设计反而不好看,这种简约的设计让其气质更加耐看了。再加上了垂直地面的獠牙式LED大灯,凯雷德的前脸看上去又多了一分凶狠。侧面上,全新凯雷德更加的工整和方正,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非常潮流,C柱的略微上扬的窗线又有增添了一些跳跃,让其显得不过于“板正”,总得来讲,凯雷德设计是很成功的,符合美式车的风格。在配置上,凯雷德配置了22寸的镀铬轮圈,大气而豪华,在尾部的垂直尾灯与前脸LED灯相得益彰,整体氛围到位。

在内饰的豪华感上,凯雷德首先是用了大量的液晶屏幕体现出新时代的豪华感,同时在用料上十分讲究,据悉,全新凯雷德还提供至少八种内饰与材料组合,包括独特的座椅设计,定制的打孔和缝线图案。比如在中控部分,凯雷德就用了木纹饰板,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基本的一/二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三区自动空调外,还全系标配19个扬声器的AKG音响(可选配36个扬声器的进阶版音响)。当然,这还是部分配置而已。

此外,在动力上,凯雷德也可以说是配置了很豪华的动力阵容了。全新凯雷德全系搭载全新6.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启停系统和动态燃料管理技术,其最大功率313 kW(426PS),变速箱预计匹配10AT。此外,全新凯雷德还推出了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版本,其峰值扭矩为623N·m。大排自吸V8,在这个涡轮遍地的今天,这款顶级的大尺寸SUV还能用上自吸动力,不得不说还是很有情怀的。

够科技——中控有玄机,科技配置可不低

在内饰上,全新凯雷德采用了游艇式的内饰设计,整体设计简约大气,豪华感十足,首先是其搭载的38寸系列显示屏十分大气,其最左侧7.2寸屏幕显示油耗等驾驶信息,中间12.3寸液晶仪表、右侧16.9寸的娱乐信息屏共同构成了其十分豪华的这套液晶显示系统。据悉,这套系统采用了OLED屏幕,这种屏幕虽然成本巨大,但是显示效果好于一般的4K LED屏幕,而且这套屏幕组合并非一字排开,而是从液晶仪表开始逐渐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有利于驾驶员操控和观察车辆信息。因此,从视觉上来讲,这套系统可谓是科技感十足的。此外,新车在后排座椅上还配置两块12.6寸的触控控制娱乐屏幕,可以通过HDMI和SUB进行播放视频、玩游戏等操作。

在科技配置上,凯雷德也配置了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前后行人监测、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功能,此外部分车型还配置了夜视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凯雷德还将搭载增强版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具有包括自动变道功能在内的多项升级。驾驶员可以使用转向灯拨杆发出变道指令,随后系统将在道路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完成自动变道。

作为一款顶级的豪华SUV,凯雷德这次换代更加注重了品质和内在的升级,虽然尺寸依旧巨大,但是作为美式SUV代表,新凯雷德不再像过去那么像个傻大个了,这次用更加豪华和更加科技的配置武装了一番,让其更具新时代的豪华气质了,如果未来有一个不错的价格,在国内道路上应该很快看到有土豪开着它上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