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车标“耽误”的好车,搭宝马发动机终身质保,比H6更大不足11万

2020年02月06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已成为极为重要的一支力量,从销量上面来看,吉利哈弗宝骏长安等品牌已经能与一些合资品牌抗衡,实属莫大的进步。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在过去比较活跃的某些品牌却在如今慢慢淡出了视野,就比如华晨中华

华晨中华曾经在中国市场也是非常的受欢迎,旗下也是出现过尊驰、骏捷这些经典的车型,但是在这之后华晨中华便走向了没落的道路。但是由于和宝马合作多年,华晨中华的技术也是在稳步的提升之中,中华V7作为一款被华晨中华给予厚望的SUV车型,10.87-15.99万的售价,整体实力相比于同价位的瑞虎8也是不落下风,但是在市场中却卖不动,可谓是被消费者低估的一款国产车型。

华晨中华V7诞生于和宝马共同投资打造的M8X模块平台,获得了大量的宝马技术加持,所以中华V7也被很多网友称为"国产版宝马"和"换标宝马"。外观方面,中华V7非常硬派大气,稳重中透露时尚感。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周边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并且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视觉冲击力很强。而大灯造型也显得相对锐利,开眼角的设计与整个前脸搭配十分贴合。下方的熏黑前保险杠还加入了银色饰板包裹,运动气息更加的浓郁,并且整车的前脸还多了些硬朗的线条,看上去霸气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简单平直的线条设计,下方的黑色包围搭配19寸的轮毂,带来了不错的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2*1932*1753mm,轴距达到了2770mm,从车身长度和轴距来看,中华V7完全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与同价格的一系列紧凑级别SUV相比完全是错位竞争,更关键的这辆车的车宽超过了1.9米,看起来十分大气,也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车尾部分,虽然有点"借鉴"了宝马X1的嫌疑,但是依然保留了自己的原创设计,两侧的尾灯采用的是当下最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双边共两出的货真价实的真排气加上保险杠上那条大镀铬装饰,诠释了中华V7整车的设计语言,简洁而不简单。

内饰方面,中华V7的内饰布局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中控台以及身体能碰触到的部位都采用了软性的皮质材质包裹,在细节上,缝线处理的接缝、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碳纤维饰板装饰都充分体现出了豪华感。中控台正中间镶嵌有一块10.4英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彰显出了该车满满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握感极为舒适,鸡腿式档把的设计也为该车增色不少。

配置方面,中华V7全系标配10.4英寸中控液晶屏、PM2.5滤网、花粉过滤、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四门电动车窗、ESP、ABS、电子制动力分配、后倒车雷达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坡道辅助、AutoHold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子驻车、360°全景影像等都为标配,可谓是非常的厚道。

乘坐空间方面,长达2770mm的轴距和1753mm的车身高度给车内带来了充足的乘坐空间,身高180cm的人坐前排调节座椅至舒适的驾驶坐姿,头部空间还拥有一拳的余量,非常的宽裕。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腿部空间拥有差不多两拳的余量,属于同级主流水准。但是后排中间的位置虽然凸起较小,但是靠背比较硬同时还没有头枕,坐起来舒适度一般化。如果是7座车型,第三排空间就显得有点紧促。当然在后排放倒后,中华V7将会有一个平整的超大后备箱,能够满足大部分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才是这辆车的重头戏,中华V7搭载的是一台宝马授权华晨生产的王子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04马力,最大扭矩280Nm,甚至要比本田的高功率1.5T更为出色一些,这样的动力参数表现自然是同级别的佼佼者。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迎来2019改款换代后,中华V7还新增了一台CE18王子系列1.8T发动机,在输出功率上也增强到了231马力,并且在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一脚油门踩下去,它的百公里提速只要8.6秒就能完成。论整车的性能来看,大众途观本田CR-V根本都不是对手。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由宝马和麦格纳联合支持的底盘调教,支撑性与舒适性都有保障。同价位瑞虎8的动力总成与之相比就要逊色许多,并且中华V7还支持终身质保,这是瑞虎8所做不到的。

综合来看,中华V7的的确确属于一款非常不错的国产SUV,空间表现比哈弗H6出色,起步价10万多就可以买“BMW”发动机,并且它还拥有终身质保的政策,在国产车中非常具有产品竞争力。但是无奈在消费者心中,对中华的印象大多数还停留在中华骏捷等车型上,也就导致了中华V7的销量有些不尽人意,不过随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相信被消费者认可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