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欧简洁风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V90

2020年02月06日 18:01:1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Cross Country T5 AWD 智远版 国VI前脸风格比较霸气,凌厉的线条很亮眼,直瀑式中网极具辨识度,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雷神之锤大灯看上去非常锐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不错。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39/1879/1543mm,轴距为2941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大灯贯穿车身至尾灯的平直腰线,修长的车身加上流畅的侧面线条,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厚重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维京战斧”尾灯设计独特,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坐进车内,2020款 Cross Country T5 AWD 智远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使用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修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性材料覆盖,增强了高级感。搭配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科技感十足,能显示丰富的行车参数信息。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搭配车内14个扬声器,声音还原优秀,能够让乘客最大程度的放松身心。

来到前排,2020款 Cross Country T5 AWD 智远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有不错的舒适性,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通透的全景大天窗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高采光率能够让车内亮堂堂的,对于日常乘坐的舒适性提升非常大。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的表现出色,乘坐者在后座完全不会觉得束缚。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较高,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不会太好。

2020款 Cross Country T5 AWD 智远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23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使用和一家人出游都是足够。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整体后桥,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沃尔沃V90 2020款 Cross Country T5 AWD 智远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4s,并满足国VI排放。

整车看下来,这是结合旅行车空间实用性和全地形路面通过性的一款全新产品,你也可以理解为这是台跨界旅行车。沃尔沃继续深耕旅行车领域,推出了V90 Cross Country这款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更多表现如何,再关注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