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鄂A”博越火了,车尾贴两张纸解释,交警却毫不留情

2020年02月06日 18:2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这台“鄂A”博越火了,车尾贴两张纸解释,交警却毫不留情

现在肺炎进入了关键阶段,武汉已经被大家封闭了,所有从武汉出来的人都要进行严格的检查,这也是为了避免疫情传播,控制传播是治疗这个疾病的一个根本的方法,如今也是全国范围进行控制,而且它的影响确实很大。各个地区都开始封闭了,并且特别针对武汉地区的人口,如果要到其他的省市地区一定要处理好,避免问题更加严重。

上武汉牌的外地车有多苦?车主纷纷贴纸解释身份,交警却毫不留情

比较有趣的是有的司机在车子上面会贴上一些贴纸,就是想要说明自己没有回武汉,是一直在外地的,也是想要避免检查,特别是车牌鄂是最让人担心的,及时你一直是在外地,贴上一些说明的贴纸也是没用的,只要在路上形式,交警也会严格的检查。

目前各个省份的进出口在严格的检查车辆,有的武汉汽车可能是在外地工作原因一直没有回过武汉,这个时候一些说明好像为了减少麻烦,其实这样的纸条没有太大的作用。有网友就晒出了一个吉利轿车上面贴了一张纸,上面说明自己一直是在沈阳工作,老家是武汉的,所以车牌鄂A,一直没有回武汉,避免周围的人产生恐慌,也为了减少麻烦。

在如今这个紧张时刻,如果开着车牌鄂的车子外出,一定会是监控各个方面关注的焦点,还会被人投诉的,看起来好像有一点心酸,其实这说明现在每个人的动力都被调动起来了,现在每个人都开始关注疫情了,从每个人的身边来行动,就是为了避免病毒继续传播,控制病毒范围。

如果现在车牌鄂的车子在路上驾驶,特别是在外省的话,一定会被重点检查的,一天可能会被检查十多次,有网友感觉如果有这样的车子就停在家里面不要动了,甚至这样的车子停在路边都会然后很多人很警惕的。不过也不要害怕警察的检查,这样检查也很有必要,这对我们很关键,交警这样做也很有道理,现在全国都在抗击病毒,度过这一段时间就好了。

其实不仅是这一辆车,很多武汉车牌在外地都很紧张,都会贴上贴纸避免周围的人很害怕,因为可能因为车牌的问题会被举报的,这也是一个大问题,每个人都要特别注意,不过尽量减少外出,度过这一段时间还是很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