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知道猛禽,美式霸气皮卡还有它,气场分分钟碾压F150

2020年02月06日 18:35: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别只知道猛禽,美式霸气皮卡还有它,气场分分钟碾压F150

在美国,皮卡拥有巨大市场,因为大家接受和喜欢这样的设计,给人的驾驶体验也比较好,而且人们生活中皮卡的使用量也非常大,政策也比较宽松。事实上,皮卡在国内也拥有比较大的市场,特别是政策放开后,舒适型、非工具属性的个性皮卡越来越受青睐,其中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猛禽,美式大皮卡,但要说美式霸气可不只有它。雪佛兰索罗德也开始进军中国的皮卡市场,雪佛兰的皮卡在美国还是很强势的,如今开始进军中国说明国内市场已经成熟了。

索罗德的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相对猛禽来说价位差不多,而且新一代产品已经在国外发布,如今进入国内市场,定价在六十万左右,早前还发布了Realtree Edition版本,这个版本看起来外观和造型都更加犀利一点,车子的装饰还有配件都有了一定程度加强,车子有很硬朗的车头还有全黑的格栅设计,霸气凶猛的气质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气场分分钟碾压猛禽F150了。

如果将它和猛禽以及坦途放在一起,你会感觉索罗德更加有力量一点,这也是它定价较高的原因,就是要给我们一种强悍有力的视觉冲击,在车子的引擎盖的位置可以看到一个贴纸也是一个身份象征,排量是6.2L你就知道它有多大的力量了,而且z71的标志也说明了它的与众不同。

车子的侧面会让人感觉到是一辆坦克一样的工程车辆,硬朗的线条十分突出,后面的货箱设计上也很有力量感,在皮卡的细节设计上没有任何问题,其实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各方面已经很成熟了,也是雪佛兰重点推出的一款皮卡。

在尾灯设计上也很用心,面积更大,和大灯之间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对应,后面的挡板使用了立体造型,也是为了突出车子整体呈现的力量感,下车踏板的设计更加人性化,纯黑设计和车子底盘的黑色主色条搭配的很好,宽厚粗壮的设计风格更加协调统一。

在内饰方面索罗德Realtree Edition保持了雪佛兰皮卡的粗犷风格,方向盘也很硬朗,有一种越野车的气质,而且车子的离地间隙也确实很大,平时用来越野也是没有问题的,中控的设计也有很多越野属性,车子整体上强调的就是实用性高,内饰材料上也很重视豪华感,这也是皮卡车现在的一个发展方向,不仅要传递出力量和炫酷,也要给人舒适的驾驶体验,相信每一个男孩都会很喜欢这款车的。索罗德特别版Realtree Edition将会搭载5.3L V8+6AT和6.2L V8+10AT两款动力,新车将会在年中于海外上市,也有望引进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