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华域汽车3.79亿美元收购延锋内饰;韩国现代汽车已100%控股四川现代;东风风神全面下调目标

2020年02月06日 18:40: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2月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华域汽车3.79亿美元收购延锋内饰;韩国现代汽车已100%控股四川现代东风风神全面下调2月份销量目标;长城汽车宣布正式进军印度市场。

国内版块

日前,华域汽车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延锋公司拟出资3.79亿美元收购安道拓香港持有的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3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延锋公司将持有延锋内饰100%的股权。

 

2月5日,长城汽车在第十五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进军印度市场。这也是继1月中旬,长城汽车收购通用印度塔里冈工厂之后,这家来自中国的汽车品牌进一步细化了未来的市场布局和战略。

2月5日,天眼查信息显示,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四川现代)已经完成股份变更。变更后,韩国现代汽车成为唯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00%,公司类型也从中外合资变更为外国法人独资。

2月5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宣布,暂定于2月14日复工生产。此外,东风风神将全面下调2月份销量目标,并对2月份商务政策进行最大限度松绑,全力减轻经销商压力。东风风神将在营销领域重点围绕经销商关怀与客户关爱实施“风神相伴 为爱出发”的行动策略。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各地复工时间,英菲尼迪及时调整销售目标与政策,为经销商提供库存贴息支持,并根据疫情影响程度,推出减免经销商批售金融利息、延缓支付期限等举措,已保证旗下经销商减少因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国际版块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受疫情影响,现代汽车将逐步暂停其在韩国工厂的生产工作,还有福特、PSA、日产本田等多家汽车制造商都将继续暂停中国工厂的生产工作。三井物产对此表示,本次疫情将会影响到汽车制造业的相关活动,由于部分城市延长假期,工人难以按时重返生产线。

 

日前丰田宣布将在日本国内调整用于汽车的钢材采购标准,放宽汽车车身的钢板和用于发动机零部件的特殊钢,规模达到丰田的钢材采购量整体的数个百分点。由于日本制造业的竞争力被指出现下降,此举意在减轻原材料厂商等的负担,以维持日本国内的产品制造力。

2月3日,丰田汽车宣布将在2020年4月1日与松下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专注车载大容量高功率方形锂电池以及车载全固态电池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新公司名为“泰星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由丰田占股51%,松下占股49%,预计创造5100个工作岗位。

 

据外媒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研发了一种掺杂石墨烯的阴极,以实现高度稳定的锂硫电池。研究人员在论文中表示,采用该阴极材料制成的锂硫电池蓄电量提升了100%,而且在0.5 C、1 C、2 C和3 C的充电功率下充电时,可以经受住500次的充放电循环。

商用车版块

康明斯公司于当地时间2月5日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表现。第四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6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下降9%。2019全年康明斯实现销售收入236亿美元,比2018年下降1%。

 

徐工重卡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用户的影响,推出延期、免息还贷措施。疫情期间所有通过徐工汽车办理贷款的用户,可申请延期还款。延期时限最长3个月,覆盖徐工汽车全部产品。同时,运输防疫物资,或家属参与感染者救护可申请免息。

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第17批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本批次公示车型共有84款产品,涉及17家企业。从车型分类共有60款客车产品,12款纯电动客车产品,11款多用途乘用车产品,1款轻型客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