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GLA/改款E级领衔,奔驰2020年推18款新车,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2020年02月06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对于奔驰来说非常重要,市场表现非常亮眼,在中国市场,奔驰一共交付了约69.34万辆新车,同比增长6.2%,约占全球总销量的30%。这个销量数据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近一倍。

不仅如此,2019年奔驰在中国市场还推出了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国产车型是重要的支撑和新的增长点,目奔驰已经有8款车型实现了国产,为整体销量贡献约3/4。

接下来的2020年,对于奔驰来说则更为重要,汽场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奔驰2020年在中国的新车规划,奔驰计划在2020年计划推出18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GLE Coupe、新款E级、全新GLA、全新CLA、迈巴赫GLS、等重磅车型。

全新GLE Coupe

全新GLE Coupe的外观非常有辨识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满天星样式的中网质感十足,最漂亮的当然是溜背式的设计一直延伸至车尾,看上去更加流畅自然,尾箱上的小扰流板的加入带来了视觉上的提升。

内饰上和GLE车型保持一致,标配了双12.3英寸屏,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触控反应很不错并支持语音控制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按钮,豪华感与科技感暴露无遗。

动力方面,奔驰GLE Coupe提供与GLE相同的动力配备,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奔驰E级

奔驰E级中期改款车型的前脸和现款车型完全不一样,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看起来更加有型。大灯也采用了新的造型,硬朗气质十分明显。

车身线条十分舒展,从轮毂的上方开始横穿过两个门把手,一直到车尾结束,视觉效果极佳。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继续采用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80N·m,2.0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370N·m,2.0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全新GLA

全新一代奔驰GLA将在2020年春季于欧洲全球首发并上市销售,进而在2020年夏天进入美国与中国市场。

全新奔驰GLA将提供两种外观套件供选择,分别是普通版以及运动版(AMG-Line),两者主要区别在于包围下半部的造型、车身配色以及轮毂样式。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34mm、1611mm,轴距为2729mm。与现款相比,宽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128mm,轴距增加30mm。

动力上,新车与全新A级相同的1.3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新一代GLA级未来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续航70km),采用纯电驱动的EQA车型也将于2020年问市。

迈巴赫GLS

作为一款旗舰SUV,迈巴赫GLS看起来气势十足。前脸的设计风格为简洁的,直瀑式的镀铬中网看起来十分大气,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下方格栅采用密集的镀铬中网,自成一派,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星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内饰方面,迈巴赫GLS搭载了12.3英寸贯穿式屏幕,十分吸睛,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豪华感扑面而来。

此外,新一代奔驰GLS未来还将搭载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和更高级的自动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写在最后:

作为豪华品牌的领军者,奔驰的一举一动都在影响着市场的未来走向。即使在市场不景气的2019年,奔驰依然凭借自己强大的品牌实力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奔驰2020年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