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件比车贵,玩飞度GK5的土豪真不少

2020年02月06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很多比较单纯的人会觉得,买一辆便宜的车,改装时的花费会低一些。虽然这样说,看起来没什么问题,有些车也确实足够便宜,改件也非常便宜。但是呢,如果想要不妥协,把车改得足够精品的话,便宜的车用在改装上的费用一点也不会比贵的车节省。

就像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飞度GK5,乞丐版手动挡的车型真的不贵,大部分人只要努力几年都能够拥有一辆。但是呢,当你买到车之后,如果没有准备个几万块的话,很难将车子改出特色。

小潘来自佛山,他之前的座驾是一辆长安CX20,由于这辆车没什么可玩的,自己身边又有一些玩车的朋友,所以他在2017年7月,决定将其卖掉换一辆手动挡的GK5。

佛山的玩车氛围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街上遇到的改装车频率也非常高。所以小潘深受这种氛围的影响,买车之后马上就开始动手改装。最开始换了一套Tein避震和一套泰仔轮毂。

每个人在改装之初都会确定一下风格,小潘觉得姿态并不适合自己,所以选择了竞技风格。尝试了Tein的SA,觉得太软。他接下来又换了D2、CUSCO STREET R和现在的RSR best i。

当你觉得避震方面足够折腾的时候,小潘又透露了自己在轮毂方面也花了很大的心思。前前后后换了差不多10套,都是以ENKEI 为主。像ENKEI RPF1、RP01、RS05和现在的PF01。"15寸和16寸之间的纠结是最令我头痛的,最终还是选择15寸,跑起来较为轻快。"

而看到这套刹车,相信很多人会睁大了眼睛,ENDLESS 4活塞套装。一万大几千元的售价,也算是土豪的象征。

另外,车上其他部分的配件也足够显出车主的用心。像是RVER快排总成,也是很多人想要却不舍得买的。

车身外观方面,小潘最满意的就是黄色的车漆足够抢眼。搭配上日本GP前杠、中网、后杠、前后车灯,经得起同好们的考究。

至于排气方面,小潘选择的是带阀门的产品。"由于自己平时开车比较文明,基本不会炸街,但是偶尔也去参加一下赛道日又想激情一下就选择了阀门排气。其实自己最想要的还是斜出JDM大炮啊。"

到目前为止,小潘用在这辆车上的花费基本上和车价持平了。如果算上走过的弯路的话,差不多投入了10万块。想把飞度玩得好,也是一个无底洞!

拥有这台车之后,小潘的荷包见底,以前不喜欢洗车的他,现在一个星期洗一次车。虽然洗的干干净净,但是老爸老妈却不买账,都说是拖拉机不愿意坐。

"将来的话,这辆车可能会上个涡轮套件吧,以后条件允许想买一台Wagon玩玩,最好日系品牌的,我是实打实的瓦罐迷哦!自己觉得阿特兹瓦罐很帅,可惜国内没有,买不到。"

🚗 车主/ 小潘

📷 摄影师/ 镁忆视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