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重磅来袭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

2020年02月06日 19:01: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造型,像素式大灯,采用LED近光灯和激光远光灯,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200/2073/1868mm,轴距为312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75/40 R22。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了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的设计比较简洁,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内,2020款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以米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豪华,用饰条装点,显得更加精致。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做工精致,品质出色。配有两块10英寸+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同时配有10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也比较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搭载的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精致,显示清晰且参数信息丰富,科技感十足。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搭配车内29个扬声器,能带你领略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来到前排,2020款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米色的设计,舒适度还不错,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不过这个级别的车配备天窗也是理所当然的。

该车后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记忆、独立空调等,同时兼顾到了舒适性和安全性。后排空间充裕,乘客即使在长时间的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拥有出色的后排乘坐体验。

2020款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94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908L,且座椅放倒后比较平整,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在一侧车轮打滑时能让两个半轴进行刚性连接,在汽车需要脱困时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动力方面,揽胜 2020款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5s,并满足国VI排放。

全车来看,揽胜 2020款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的性情是清楚光鲜的,年轻、阳刚、硬派。它霸气又低调,厚重不失优雅。尤其是内饰的设计,保存了传统,格外闪烁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