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下调2月销量目标,营销重点偏于线上

2020年02月06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根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官方消息,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将暂定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并随时根据疫情发展进行调整。受疫情影响,东风风神2-3月的营销重点将偏向于线上。

接下来,东风风神在营销领域将重点围绕经销商关怀和客户关爱实施“风神相伴 为爱出发”的行动策略,做到 “爱护每一家专营店、关爱每一位员工、把爱送给每一位客户” 。经销商关怀层面,东风风神将全面下调2月份销量目标,同时对2月份商务政策进行最大限度松绑。客户关爱层面,东风风神将推出系列爱心行动,通过爱心服务,营造安全购车环境。专营店店内外、展车及试驾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提供上门接送试驾服务;为购车客户提供一份“平安综合保障险”,为到店客户送上暖心礼包(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或洗手液等)等多重爱心礼遇;通过东风风神官网、APP和微信服务号三大线上阵地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一站式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