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30万元起,法拉利812 GTS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06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日前,全新法拉利812 GTS正式登陆中国,2020款6.5L GTS售价530万元起。作为法拉利旗舰V12跑车,812 GTS是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车型,其拥有的硬顶敞篷机构可在车速不高于45km/h的情况下工作,整个开/闭过程约14秒。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6.5L V12自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3s,极速可达340km/h。

作为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新增车型,812 GTS在造型、内饰乃至动力方面均未发生变化,仅增加了硬顶敞篷机构等配置。上市后,新车将与意大利“老乡”--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形成直接竞争;面对大规模量产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以及其衍生敞篷版车型,法拉利此次也不再对812 GTS进行限量了,对于潜在消费者而言或是一大福音。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了解有关全新法拉利812 GTS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