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苦苦等了7年!奥迪这款车终于要推出了!4.0升V8+双涡轮,香吗​

2020年02月06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最早,该车出现在大众面前,是2013年,当时奥迪悄悄地注册了Q9的商标,当时一度让不少奥迪迷为之沸腾,以为马上就要迎来全新的奥迪Q9,然而时间一晃而过,多年来,奥迪Q9一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如今7年了,终于,奥迪Q9有了确切的消息了。根据海外媒体近日的报道,奥迪Q9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主要面对的市场包括中国、南美以及中东的确。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7以及奔驰GLS。

据了解,全新奥迪Q9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打造,并提供5座与7座版本车型。这个平台其实呢,就是MLB的进阶版,例如奥迪A4和宾利添越,都来自这个平台。

从目前曝光的假想图来说,奥迪Q9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八边形的熏黑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集成箭矢式日间行车灯灯带。同时,两侧采用了性能感很强的内凹式的空气导流槽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大气。

从侧面看,车侧采用时下十分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同时,行李架和窗线采用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并且,轮廓选用了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车尾的话,估计家族式的贯穿尾灯不会缺席。毕竟,奥迪素有灯厂之称嘛。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信息流出,我们就不多做猜想了。尺寸方面的话,我们预计会比现款的奥迪Q7要略大一些,毕竟是全尺寸的SUV。

动力方面,预计奥迪Q9会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超过600 匹,同时,还会推出RS版的车型,马力的话还进一步进行提升,不难看出,到时候RS版本的车型会是一辆性能爆棚的车。此外,还有消息称,奥迪将为奥迪Q9配备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可调空气悬架,全新奥迪Q9将拥有非常不错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期待吗?

虽然该车将于年底左右才会正式亮相,但是对于这款我们等待了太久期待了太久的明星车型,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翘首以待很久了!届时,我们会发布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而关于奥迪Q9的价格,相信,在中国上市后,价格是100万左右的级别没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