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曝光,颜值更高,能否撼动汉兰达的地位?

2020年02月07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早在前几年,索兰托凭借其整车进口、越级空间以及豪华设计等特性在中国市场也曾取得过不错的销量成绩,但随着同级别竞品车型的强势出击,索兰托在国内的影响力早已大不如前,如今海外曝光了全新一代索兰托的路跑实拍图,而且将于2月17日在韩国首发。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还是十分吸引人的。大量硬朗线条的加入,配合上方正的车头轮廓以及全新的家族式虎啸前脸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年轻时尚化。

在车身轮廓上,全新一代索兰托延续了此前概念车型硬朗的造型,简约的线条配合上舒展修长的车体,颇有几分北欧SUV的既视感。

起亚全新索兰托的尾部设计十分出彩,像是不规则的全LED光源的竖向的尾灯,尾箱上还加入了“Sorento”的英文标识设计,精致又不失豪华感。隐藏式排气以及与银色的下护板样式,彰显运动氛围的同时,营造出不错的豪华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起亚全新索兰托将会提供多种发动机的选择,其中包括2.5L、2.0T和2.5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和2.2T的柴油发动机,未来将会有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多元化的动力总成,不仅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而且对于一台定位主流的中型SUV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