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买车 | 买车时你更注重哪些配置?

2020年02月07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假期也过完了,大家也该收收心了。新的一年开始啦,新的征程也开始了,不管是线上办公,还是线下办公,大家都又该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了。本期《新手买车》的主题要跟大家聊聊很多人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买车选车时你更注重哪些配置呢?点击下方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看视频,有真相

这期的选题也是为了解决很多网友在直播的时候经常会提出的问题,比如:

“我该买具体那种配置的车型呢?”“有些配置我压根儿也用不到呀”,“我想要的配置,不是标配,还得加装选配,额外还得多花钱,有点儿不值”等等。我们于是就把这些问题做了一个小总结,在节目当中给大家一一解答。

其实在针对于车型上的一些配置来说,真的是因人而异,举个简单的例子吧:

你是个音乐发烧友,那在购车的时候你也许对音响系统的品牌会非常在意。因为你会追求这方面的高品质配置。可能有的消费者就完全不在意这些了,因为他没准儿压根就不听音乐,所以对这方面的配置需求很随意了。

更多的例子我就不再一一列举了,大家还是赶紧看视频吧,在节目中找答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