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克时艰 | 对抗疫情,上汽通用五菱转产口罩日产量达170万

2020年02月07日 11:17:05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疫情挡不住温情,隔离阻不断温暖。在这个不平常的春节里,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同心协力抗击疫情。车企们也毫不例外,都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哪吒汽车捐赠100万人民币并提供首批40辆防疫应急用车哪吒汽车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紧急决定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采购、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医护人员关怀等,全面支持湖北及全国的抗疫工作。

截至目前,投放在宜春及下属县市共计40辆车已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中。后续,哪吒汽车将根据抗击疫情需要,持续提供应急用车服务。

上汽通用五菱转产口罩工厂

上汽通用五菱联合供应商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无尘车间由广西建工集团负责改建,将于本月内建成投入使用,共设置14条口罩生产线,其中4条为N95口罩生产线、10条为一般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日生产量预计达到170万个以上,将能快速缓解广西区内医疗物资紧缺的状况,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不仅如此,上汽通用五菱还利用国际化布局优势、调动全球资源,从海外紧急运返2万只医疗口罩捐赠柳州市政府,用于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上汽荣威推出“双重减压、双重支持、双重关怀”六大举措

继倡议220万车友一致行动、6小时紧急征调防疫车交付郑州疾控中心、支持滴滴组建医护保障车队、上线五大在线暖心服务、联合经销商捐款捐物后,上汽荣威战疫行动再升级,六大举措为经销商减压赋能。

调整2月目标考核及商务政策,包括但不限于暂时取消销售任务、管理任务、推广任务、市场活动等多项考核,并且各项考核所涉及的奖金,均按达标标准予以发放。对于2月新增批售车辆免息期均调整为150天,2月内产生的库存利息总部给予全额补贴。

同时,荣威将利用VR智能展厅、短视频/直播营销以及联动官方抖音/天猫旗舰店,全面优化用户线上看车体验,实现用户足不出户尽情看车、选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感谢这些车企为抗疫所做的贡献。最后,向英勇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及防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