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ucid Air将使用900v系统!超特斯拉和保时捷!

2020年02月07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上世纪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或许是性能车型相互竞争的时期,其也留下了不少让人怀念的车型。而在本世纪这个电动车当道的现在或许竞争正在酝酿中。我们都知道特斯拉之所以在车辆性能方面如此出众是因为其电源管理方面使用了400v电力系统。

就目前看来这已经非常极限了,但Lucid将打破这个极限将其推至900v!根据日前外媒的一些报道,Lucid Air的一些设计细节正逐渐浮出水面,目前该款设计原型被命名为“梦想版”。首先其灯光设计方面就足够吸引人,其采用了Intelligent Micro Array LED照明技术。而宽大的玻璃车顶也让其拥有足够的未来感。其Lucid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早期担任过特斯拉Model S计划的首席工程师,并且充分了解了制造全电动汽车的过程。据外媒的采访,其表示关于Lucid Air的重点将放在900伏特的“超载”系统之上,这将远超特斯拉使用的400伏特系统甚至是保时捷Taycan的800伏特系统。并根据EPA估算其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将超过400英里(643公里)。而其入门型价格仅为52,500美元。

然而,罗林森表示,该公司已经放弃了低端版本的电动轿车,并将专注于价格超过10万美元的豪华豪华车型,目标是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等竞争对手竞争。Air的生产将由位于亚利桑那州Casa Grande的特斯拉工厂负责。首批型号应在今年第四季度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