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奥迪S3测试车曝光!更强动力匹配将于5月上市

2020年02月07日 13:29: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有外媒报道奥迪新A3将会亮相下月在日内瓦举办的车展做全球首秀,而在其基础上研发的以性能为中心的S3测试车也被外媒曝光。

这次所拍到的谍照是2020 Audi S3在欧洲进行测试的伪装测试车,而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在设计方面比在售的S3更为激进,其在头灯以及尾灯方面经过了重新设计,当然标志性的四出排气以及更犀利的车尾扩散器也同样经过了一些设计改变。动力方面与现款S3非常相近,依然采用2.0升涡轮增压引擎,并匹配一台七速S-Tronic变速箱,可输出306hp(310ps)的动力,同样使用四驱系统能够让其在各种路况条件下均保持最优动力输出,而至于细节方面奥迪并没有公布太多,但外媒猜测其在0~100公里/小时加速方面可以在4.7秒内完成。

外媒还表示,奥迪试图让新款S3拥有更加易用的设计,其中就尝试放弃电磁自适应悬挂而改用更常规的悬挂设定,而这对于驾乘质量的变化就任由评说了。消息指出2020款奥迪S3将于5月开始订购,首批客户将在7月正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