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本田思域Type-R在芝加哥车展亮相

2020年02月07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前不久互联网流传的一句“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句话的流传是因为大众旗下的高端车型辉腾,它虽然定位高端,但是在外观设计上却十分的低调。

不过除了带字母的大众,在汽车圈还有其他的低调车型,比如说蓝针大众,银耳奥迪,还有一款就是今天要说的就是红头本田,思域Type-R。思域Type-R是很多车迷心中的神车,近日在美国的芝加哥车展上,思域Type-R的改款车型首次亮相。

此次改款本田的工程师把注意力放在了思域Type-R的刹车系统上,研发出一种带有升级版刹车片的新型两片式刹车,这使思域Type-R的刹车时间缩短。除此之外还有悬挂系统、新款思域Type-R安装了更硬的后衬套,这提高了该车的抓地力。

本田为了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还优化了思域Type-R的减震系统。动力方面,此次思域Type-R的动力总成和之前保持不变,并没有做出提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