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是杀手锏,配置依然良心,空间比肩H6,全新瑞虎7胜利在望

2020年02月07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近些年自主品牌汽车的产品力大大提升,消费者也越来越愿意为国产车买单。尤其是在SUV市场,一说起十万左右的SUV,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哈弗长安奇瑞瑞虎等知名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2019年底广州车展刚刚亮相的最新一代奇瑞瑞虎7和瑞虎7 PRO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回顾2019年,月销量1000台左右的瑞虎7,因为多方面的原因,被吐槽不少,并不受消费者眷顾。那么,刚刚更新换代的瑞虎7家族产品力究竟如何,又是否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外观设计新颖,内饰科技感十足

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瑞虎7和瑞虎7PRO的颜值可以说是超越时代的脚步了。全车采用了最新的锋格设计,一改家族式的前脸,点阵式星河格栅装饰的前网(PRO车型可以选择点阵星河格栅或几何矩阵亮亮钻石格栅)配合上阵列式的LED大灯和流水式的转向灯显得整车的未来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有肌肉感,配合上天穹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尾部则配备了贯穿式祥瑞回纹LED尾灯,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

内饰的设计充满科技感,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控屏、与揽胜同款的空调控制区设计、多功能的运动型方向盘都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自动挡车型还配备了电子排挡杆。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全部配置了仿皮座椅,并且配备了多色的车内氛围灯和全景天窗。

科技配置丰富,空间表现优秀

价格实惠,配置丰富一直都是自主品牌车型最大的卖点,当然瑞虎7和瑞虎7PRO也不例外。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中控屏,并且支持蓝牙连接和手机投射。

全系还标配了胎压显示、ABS、ESP、刹车辅助等被动安全配置,高配的PRO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除此之外,全系也均有自动驻车、陡坡缓解、上坡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但从配置上看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还是非常良心的,就算是入门版车型,配置也相当丰富。

瑞虎7/瑞虎7 PRO的车身长宽高数据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数据与同级热卖的哈弗H6等相比也毫不逊色。进入到车内,不管是前后排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非常的宽敞。

动力表现一般,乘坐舒适性欠佳

全新瑞虎7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30N·m。瑞虎7PRO则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90N·m。面对将近1.5吨的车重,瑞虎7 PRO的动力还算说得过去,而瑞虎7的动力就显得有点不足了。

全系均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方式,但是瑞虎7的悬挂调教偏硬,对于路面很多细小的颠簸过滤不好,导致乘坐的舒适性一般。

小结:如今全新上市的瑞虎7和瑞虎7 PRO可不能和上一代同日而语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丰富的配置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配合上8.69万-14.59万元的售价使得新瑞虎7/瑞虎7PRO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销冠哈弗H6面前也不逊色。产品力如此强的新一代瑞虎7和瑞虎7PRO,将在2月18日正式上市,相信其会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