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 也玩起了科幻风?

2020年02月07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我们已经说了很多遍,如今是一个年轻化、个性化的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见到了越来越多年轻化的车型,和以往的汽车设计相比,这两年的汽车设计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不,就在最近,全新欧蓝德在海外的路试谍照也被放出,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这台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哪里?和市面上同级别车型相比又有哪些特殊之处?

整体设计颇为激进

从谍照来看,其实新车的整体轮廓我们在之前就有接触,新车采用了去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最为显著的特征就是,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除此之外,新车的前脸部分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

从谍照车型虽然看不出新车前脸的具体造型,但结合之前概念车的图片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应该尽可能的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除去大灯组造型极具辨识度外,更为高级的前进气格栅和更为霸气的前脸造型应该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侧面部分,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很明显走着年轻运动的路线,全新设计的造型让新车在侧面看起来更加紧凑,另外,更大尺寸的多幅轮毂也让新车更具质感。

新车在动力层面有着不小的惊喜,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有望采用1.5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平台方面,新车有望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还有日产逍客雷诺科雷嘉

和竞品相比竞争力如何?

虽然目前我们已知的关于全新欧蓝德的消息还不是很多,但可以肯定的是,和目前在售的欧蓝德相比,新车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和其他竞品车型相比,新车究竟还有哪些亮点呢?

首先是设计层面,很明显的,全新设计的换代欧蓝德确实在设计层面说得上独树一帜,尤其是分体式大灯设计的引入,更是加深了全新欧蓝德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在如今这个年轻化、个性化的大市场环境下,在年轻化上发力的全新欧蓝德确实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另外则是动力层面,在前面我们说了,新车有望提供混动车型,无疑,更多元化的动力系统可以丰富欧蓝德在同级别产品中的竞争力,另外,目前紧凑型SUV市场可选择的插电混动车型并不是很丰富,这也能让全新欧蓝德更早的占领这市场。

当然了,虽然欧蓝德在国内的销量表现一般,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产品稳定性和口碑层面,欧蓝德的表现确实还算不错,那在消费者面对一台动力更丰富、设计更前卫的全新欧蓝德时,其竞争力可想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