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XSE亮相,颜值、科技双升级,秋季正式推出

2020年02月07日 16:51:0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芝加哥车展上,全新汉兰达XSE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汉兰达的设计而来,整体设计更加运动、时尚。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新车亮点

1、基于丰田TNGA架构(TNGA-K)打造。

2、配备Amazon Alexa系统,支持语音控制。

3、3.5升V6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

新车基本信息

设计上,全新汉兰达XSE的设计要比全新一代汉兰达的设计更加运动、时尚,尤其黑色蜂窝网状中网和修长的前大灯,整天时尚十足。

同时,家族最强大嘴在全新汉兰达XSE也得到体现,内部多条横向装饰条不仅拉升了整个前脸的宽度,而且视觉上运动感和层次感得到完美体现。

全新汉兰达XSE与全新一代汉兰达在前脸设计上还是有明显的差异,与凯美瑞运动版和普通版的设计极为相似,不过,个人更偏向喜欢全新汉兰达的设计。

侧面上扬的腰线,黑色悬浮式后视镜、隐藏式A柱等设计让整个侧面充满力量感。轮圈方面,新车采用20英寸黑、白双拼色的轮圈风格。

新车车尾的设计很饱满,同时很具有层次感,尾灯的设计与大灯呼应,视觉上更加精致一些。车尾处标有XSE AWD标识,并且还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尾气造型。

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大方,中央的中控大屏+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其造型与全新一代汉兰达相似。

新车采用3排7座设计,进一步满足家庭用车需求。同时,新车智能化配置方面还配备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以及Amazon Alexa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220千瓦),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

对一款知名度较高的车型来说,全新汉兰达XSE的推出势必会引起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同时,新车与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不同的前脸设计,将在市场形成互补,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