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S级将上市,现款“清仓甩卖”,最低75万多即可入手

2020年02月07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国内豪华旗舰轿车市场上BBA占有绝对的优势,要说豪车界当之无愧的“大哥大”,那必然非奔驰S级莫属,即便有宝马7系奥迪A8L等实力强悍的德系对手以及雷克萨斯LS这类日系品牌与之竞争,也都难以撼动S级在全球豪车市场的统治力。

7系、A8L的销量为什么总是追不上S级?其实输的不是车本身,更不是技术,而是气场。所谓的气场,除了外观呈现出来的形象,还有日积月累沉淀下来的底蕴文化。提及S级的气势,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第7代W140,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虎头奔,霸气外露绝对是对它最好的描述。

作为时代的引领者,从20世纪50年代第一代到今天已经发展到第十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始终都是豪华尊贵的代名词。不过这一代的S级在市场上征战已久,也到了换代之际。近日,就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奔驰全新S级车型的渲染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奔驰家族的经典设计风格,多横幅金属网状格栅搭配下方炭黑格栅,大灯将会配备最新造型的几何光束大灯,看上去更年轻化。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既提升了豪华感又增添了运动感。车辆尾部,新车整体较为圆润,尾部的线条也更加简约紧致。

内饰方面可以说是全新奔驰S级改变最大的地方,新车取消了之前的双连屏设计,换装了一块更大12.99英寸的中控大屏,仪表盘也基本朝全数字化方向发展,虽说是迎合了时下的潮流,但是看起来并没有多强的设计感,更别说豪华感了,有点为了大屏而大屏的感觉。如果说现款奔驰内饰是“奢华的典雅”,那么W223奔驰内饰则是“奢华的科技”。

全新的风格确实变得更加年轻了许多,但是却失去了S级作为豪华旗舰轿车应有的那种气场,所以新一代S级还没有上市,就已经不有少唱衰的声音了。不过或许是由于新一代车型的即将到来,现款S级在终端优惠幅度还不错,部分地区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5万,而入门版车型2019款 S 320 L 臻藏版车型最低已经降至75.5万元。那么这款入门版的车型能否入手呢?

外观方面,奔驰S320L虽然只是入门级车型,但和顶配的S500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就是车尾标识型号的数字有所不一样,所以气场和逼格一点都没有打折,看上去非常的商务大气。前脸中网由三条横幅式镀铬条组成,屹立在引擎盖之上的便是标志性的三叉星立标,尊贵感扑面而来。“三道杠”日间行车灯强调了自己的家族地位,S320L同样配备了几何光束式全LED大灯。下格栅处为贯通式设计,在中间一根双层镀铬饰条的点缀下,让前脸显得的更加宽大。

车身侧面,对于奔驰S级这种自带气场的车型而言,已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来渲染。简单的线条看似轻描淡写,但在S级身上能够得到另一番优雅的展现,横贯式高腰线让车身更显修长,下方环绕的镀铬饰条,则给车身增添了更多的档次感。不过,2019款 S 320 L车型采用的是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低配的轮圈确实显得不够尊贵,但舒适性肯定要比大尺寸的轮圈更有优势,不过买来很多车主都愿意进行升级。

车尾部分与E级、C级有着很高的一致性,圆润饱满的轮廓带来更优雅的气质。后尾灯内部采用LED的横向三道杠造型,与车头大灯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带有镀铬环绕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与尾门上方的镀铬饰条呼应,既延伸了车尾视觉宽度,同时也增添了一丝内敛。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S320L臻藏版车内造型与之前保持一致,虽然这套内饰风格已沿用多年,但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一点都不会觉得过时。车内经常触碰的位置,大部分均使用了真皮包裹,中控台表面加入了木纹烤漆饰板和镀铬饰条点缀,两端和车门内衬连接,让车厢内部显得更加宽敞,整体做工和质感表现均属上乘之作。内饰上每个细节都彰显旗舰应有的素质,即便是一台最低配的S 320 L,它也绝对不会有任何妥协。

环抱式座舱布局配合奔驰新一代双联屏样式,既显豪华又不失科技气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奔驰家族样式,表面大量的镀铬材质,使其显得更加高档。S 320 L的功能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以及三种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另外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醒等主被动安全装备。

再加上该车拥有5259/1899/1494mm的三围尺寸,以及3165mm的轴距下,整体乘坐空间来也完全不必担忧。全系配备真皮座椅,并带有加热功能,低配车型也可选装通风功能,高配甚至自带按摩功能,舒适度同级几乎是做的最好的。

动力方面,奔驰S 320 L搭载一台代号为M264的2.0T发动机以及由48V微混系统驱动的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及电池组。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I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配备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虽然比之前的3.0T V6发动机减小了排量,但采用了更出色的技术,以达到更高的性能和效率,比如,这样一款超过5米的“大块头”,其可以在6.8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油门的沉稳感和线性加速感会给人更踏实的感觉,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S 320L所展现的从容,而在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辅助下,可以获得6.7L/100km的经济油耗。

奔驰S级之所以能作为D级旗舰的标杆,就是因为它把科技感和豪华感融合的非常完美,所营造出来的高级感大大胜过7系、A8L。如果你的购车计划里,仅仅想要一台“移动名片”的话,在保证乘坐舒适性和品牌附加值的前提下,选择一台2.0T的奔驰S级也不失是一个花小钱办大事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