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售价再创新低!6万就能买自动挡轿车,比帝豪更靠谱!

2020年02月07日 20:05: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6万元买车,虽然预算有限,但是也是要尽量在有限的预算里买到其中最佳的产品。经常会有小伙伴私信谈车君,询问一些车辆如何,适不适合自己,或者是询问在某个价格区间里面,哪一款车的性价比最高。谈车君就好好来和大家说说6万元左右买车,如何买到最优的那一款,不仅局限于代步,更考虑到品牌、驾控甚至是油耗、颜值等方面。

的确,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下探,我们的确能在这个价格区间里面找到不少适合自己的产品,例如说帝豪。但是,如果我告诉你,除了帝豪,其实你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呢?它不仅是合资品牌,而且还是自动挡,它就是科沃兹。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对于我来说,6万多买辆自动挡合资轿车的诱惑力还是很大的,可以说,这款车算是打破来合资轿车的售价底线,除了有着出色的外观外,它还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当下最佳的选择。

首先,它的尺寸还算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和时下热门的捷达等车型差距不大。作为家用车,是完全够用的。

其次,它的配置也是诚意满满。以科沃兹最低配的车型为例,它配备来4个安全气囊、ESP、PM2.5过滤配置、胎压显示还有倒车雷达,而高配车型你还可以拥有自动头灯、天窗等等配置。以目前终端6万左右的价格来说,实在是良心满满的诚意之作!

而动力方面,科沃兹全系车型均为自动挡!虽然它只有1.0T+6AT这套动力选择,但是这套动力系统却有着不错的稳定性,而且油耗非常的低。客观的讲,雪佛兰科沃兹这套1.0T加上6AT的组合要比起大众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效果要好多了。而且从数据上看,它的最大马力达到125Ps,最大扭矩为180牛米,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0.57秒。从这个级别上来说,的确值得称赞。毕竟对于一台主打家用的入门级轿车产品而言,雪佛兰科沃兹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如今科沃兹在市面上依然有着月均4000+的销量成绩,在不少地区更是有着3.5万元人民币左右的优惠。从目前市场产品上分析,科沃兹的确是一台不错的产品,值得大家入手。毕竟从家用车的角度出发,科沃兹不管是安全配置还是性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科沃兹对于更多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