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首现汽车经销商疫情?4S店硬核防疫进入关键期

2020年02月07日 20: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当诸多汽车企业驰援全国疫情抗战时,其自身经营安全问题又成为难以应对的头等大事。

2月7日,上海政府官方媒体发布最新确诊病例情况。截至2月6日,上海共发现确诊病例269例,其中,出现单位同事3起、混合(家庭、亲属和单位同事都有)3起的聚集性疫情。在公布的涉及区域和场所中,安吉斯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赫然在列。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位于徐汇区的安吉斯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是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上海安吉斯铭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其注册地东安路239号,矗立着安吉汽车生活广场,该区域包含多家品牌的销售及服务功能。

目前,上海安吉斯铭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电话均为无接听或无人工服务状态,仅提供留言和紧急呼叫服务。对于此例确诊,目前尚无更多确切信息披露。上海政府方面表示,“所有确诊病例都集中收治在定点医院治疗。所有与确诊病例有关的密切接触者,都由区疾控中心组织实施了集中隔离观察或居家观察”。

安吉斯铭的确诊案例会给其业绩提升及客户服务带来多大影响?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这一确诊案例的披露会让更多汽车企业全面考虑安全生产、安全经营的问题,重新认知防疫任务非同小可。

要知道,疫情警报响起后,上汽集团便积极应对。不仅捐献价值600万元的20辆负压救护车,上汽大众上汽通用还向上海和武汉各捐赠800万元现金;上汽大通首批25辆负压救护车也加急发运武汉,无锡工厂生产更是加班加点冲击10天60台目标。针对疫情援助,上汽集团捐款之外,也做到了围绕自身核心业务为上海乃至全国的抗疫给予有效帮助。

然而,汽车产业整个疫情防线依然面临重大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汽车企业及经销商将逐步恢复生产经营活动。在人员聚集的生产基地防疫任务自然艰巨,在人员流动量更大经销商展厅,更是进入关键阶段。这一确诊案例将警示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万无一失已经成为经营活动的最低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