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万买无气囊卡宴,开1年发现时全损车,出过大事故气囊全爆开

2020年02月07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60万买无气囊卡宴,开1年发现时全损车,出过大事故气囊全爆开

很多人现在买车的时候都想要占便宜,希望能够买到最划算的车子,但是自己最终却损失不少。大家如果经济可以的话就选择买新车,这样各方面都可以放心,而且国产车的性能现在也做的很好了,选择这些国产车还是很不错的。当然如果想要买二手车就要了解车子更多的特点,确保各方面有保证。

60万买的二手卡宴,发现是全损车,气囊都爆开过却没有修复

特别是买二手豪车的时候不要只是贪便宜,之前就有朋友遇到过被骗的事情,用六十万买了一辆保时捷,最终发现车子是全损车,没有对车子的故障等各个方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最终发现车子存在巨大问题,自然就很容易吃亏了,千万不要认为自己占便宜了,反而最终损失了更多。

想要买车的人一定要克服心急的坏毛病,让自己更加冷静一点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了,很多人都比较认可这些,例如发动机还有变速箱以及底盘,这些都是关键部分,要细心检查,如果我们想要买车一定要特别注意了解车子各方面的性能,对车况有更多了解,选择二手车的时候就要注意自己投入更多时间去验车。

车主购买这个二手保时捷的时候感觉六十万很划算,付了定金签了合同以后发现原来车子是以租代购的车子,一年以后车子才能够过户过来,原来是被骗了,想要退车却需要交纳几万的违约费,在这辆车上面已经花了三十多万,这对车主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不少朋友在一些不正规的二手车交易商那里购买汽车确实有很大风险,所以一定要特别小心。

最终车主想要将车子给卖掉,感觉不是很划算,但是想要卖车的时候发现车子原来是一个全损车,那样的话这个车子就要报废了,而且车子没有安全气囊,因为事故全爆开,却没有安装会新的气囊组件,这样一辆豪华车就变成了报废车了,车子的前机舱还断裂,所以说车子当时存在严重的事故,但是当时却被当做二手车来出售了。

不过还好的是当时车主开这辆车的过程中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出现事故的话就会让人很担心了,最终找到了车行,对方竟然说这不是事故车,让人很无语,其实在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大家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因为图便宜就选择一些来路不明的车子,风险还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