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发布,配色亮眼,蜂窝格栅,6缸295Ps,配双叉臂

2020年02月07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汉兰达,7座SUV市场的佼佼者,最近,有关全新汉兰达的消息不断在网络刷屏,由于升级力度比较大,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丰田又发布了一款全新汉兰达的运动版车型—XSE,新车除了在配色上更加大胆外,还在细节上加入了很多运动套件,看上去有点性能SUV的感觉,根据消息称,全新汉兰达运动版车型有望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同样采用丰田最先进的TNGA-K平台打造,出自这一平台的车型还有丰田亚洲龙雷克萨斯ES,算是TNGA架构的高配车型,因此,全新汉兰达在整车质感方面应该会有不小的提升。

为了突出整车的运动感,全新汉兰达运动版车型在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至少视觉上运动感是比较强烈的。比如前脸造型独特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和大面积的灰色运动格栅,看上去非常有气势,当然,全新汉兰达运动版还在车头两侧加入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这点和雷克萨斯ES有点相似,雾灯设计在了两侧下角的位置,尺寸也变小了,看外观应该是采用的是LED光源,至于大灯造型,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此次,全新汉兰达运动版采用了一个非常有高级感的灰色,这种配色在量产车型上是比较罕见的,除此之外,全新汉兰达运动版还采用了20寸的大轮圈,整车侧面看上去依旧运动感十足。

尾部设计方面,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和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只是将隐藏排气改成了真双出排气,还是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汉兰达运动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一套红色的内饰,有点像之前运动版凯美瑞,当然整个内饰造型也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目前TNGA架构的SUV车型大多都采用了这种样式,另外在配置方面,全新汉兰达运动版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使用配置。当然在座椅布局方面,全新汉兰达运动版也更加灵活,可以提供2+2+3或2+3+2的座椅布局,另外北美市场还会提供8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同样不含糊,搭载了一台3.5L V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95Ps,峰值扭矩368N.m,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可供选择,为了提升整车的驾驶质感,全新汉兰达运动版除了配备TNGA架构独有的双叉臂后悬架(E型多连杆)外,还增加了更高效的弹簧,并且对减震器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

小结

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作为TNGA-K平台的首台中型SUV车型,全新汉兰达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