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首发、捷达VS7月底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2月07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首发,国内版本已申报

最近雪佛兰带来新款探界者和探界者RS版官图,也在刚刚的芝加哥车展上迎来了首发,新款探界者设计风格明显要更犀利,加入更多的镀铬装饰,前后灯组和前包围都进行调整,加上车身线条的优化,虽是中期改款,但改幅确实不小。

此外还有RS版本推出,更多的黑色外观套件以及红色内饰缝线,让其运动氛围比普通版强很多。

相比外观明显变化,新款探界者的内饰倒是没啥改变,主要在配置上做了提升,表现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盲区监测等配置的升级。

新款探界者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RS版本依旧会提供四驱系统,当然这是美版车型未来的动力布局。

国内新款探界者也已经申报,预计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只不过未来在动力上,国内搭载是1.3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65匹和237匹,配置也得到升级,不过对于动力的大调整,估计会引起不小的争议,但反过来说,入门价格也将会更低,对消费者者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捷达VS7月底上市,不喜欢双离合可以看看

捷达VS7在今年1月11日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为11.18-14.28万元,最近一汽-大众官方也表示,该车将在2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

捷达VS7就是一台大号的VS5,捷达VS5卖得不错,相信大家也对这个新品牌的设计是接受的。就我们此前在广州车展体验来看,内饰的做工用料还是有很浓重的塑料感,与大众相比档次确实不足,主要成本都放在了配置上,胎压报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LED大灯、车窗一键升降都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配置更是丰富,相比VS5还有更大尺寸和空间,性价比不错。

当然,捷达VS7最值钱的地方也跟VS5一样,就是这套大众的1.4T+6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低配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箱。不喜欢双离合的朋友,又想低价拥有一台大众车,它确实很适合。

捷豹新款F-TYPE发布,好看不少

刚刚开幕的芝加哥车展,捷豹带来了中期改款的F-TYPE,并且在北美地区公布了售价,为6.16-10.5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93-73.81万元)。

新款F-TYPE依旧提供了双门轿跑和双门软顶敞篷两种车型,外观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比如中网取消了装饰条,全新的LED前后灯组,前包围两侧进气造型和尾部扩散器调整,另外还提供了16种车漆颜色可选,每一种还可以选择亮面或者磨砂质地,远比现款F-TYPE要好看不少。

内饰升级不多,主要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入,提供了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和OTA的升级。至于动力,国内版本依旧将继续采用2.0T L4和3.0T V6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其它市场还将提供一套5.0T V8机械增压的动力总成,具体如下。

不跟风也不效仿,宝马不开发纯电专属平台

为了让电动车更专业以及更完善,许多车企在研发生产电动车的时候喜欢独立开发一个“纯电专属平台”,包括奔驰奥迪这些大厂也在计划或已经在进行开发,不过宝马表示不会跟风效仿。

最近宝马CEO齐普策对外表示,宝马现有平台已经可以支持电动车汽车和传统燃油车,基本可以与电动车企抗衡,所以无需再针对电动车专属平台再做开发。从市场原因来看,未来汽车市场不确定因素太大了,开发新平台的变数太高,而电动车的需求量并没有想象中高,宝马不希望以低产能的方式运作。

从成本上看,为电动车建立一个全新的工厂将近花费约在77亿人民币,宝马如果对现有的工厂做改造的话,仅需花费约2300万人民币,不管从市场还是成本来看,宝马认为现有平台都有利可图,无需再开发。

许多外界的声音都认为宝马这么做,旗下产品力肯定会有缺失,但宝马表示产品力上,目前平台可以实现,用户的驾驶体验不会妥协。但欧盟的碳排标准也不会给宝马太多时间,今年1月1日起,欧盟车企新登记的汽车须达到95g/km排放目标,明年将再比95g/km排放目标更低,而到了2030年,车企登记新车碳排放需达到59g/km。这明显给较为保守的宝马一个大冲击,宝马这么做,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疫情当头,试车买车也能“骚”操作

现在疫情高发阶段,所有人都选择在家蹲着,减少出行避免接触,当然买车的想法透过这次疫情的发生也埋下了种子,面对这种情况,部分车企推出一些措施,让买车和试车更方便。

长安欧尚推出了线上订车,专人送车到家的服务,只要你看中了长安欧尚X7,并且在2月29日之前支付定金,工作人员会把车开到家门口,并且还有不少优惠和后期服务,具体可以去官网了解。安全上,工作人员除了对全车进行消毒之外,自身也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工作。

骚操作的还有宝沃,除了跟长安欧尚一样提供线上订车和送车上门,还提供一个无接触试驾,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在全国3000家服务网点自助取还试驾车,不用跟工作人员接触,也可以预约免费上门试驾。在此之上,所有试驾车辆都是经过专业消毒,平台也有推出直播服务,线上可以看车。同样操作的还有一汽奔腾,虽然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出门,但对买车急用的用户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试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