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满分的中国品牌SUV 小哥带你看红旗HS5

2020年02月08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享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简单的线条来勾勒时尚的造型,竖条形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比较气派,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犀利的大灯看上去很时尚,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0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车门至车尾的腰线凹凸有致,协调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柔和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时尚,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造型较为个性,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坐进车里,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享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时尚,银色饰板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料包裹,又增强了高级感。搭载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搭配车内12个扬声器,听起来音质不错。

来到前排,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享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皮和Alcantara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较大的乘坐空间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让中间乘客腿部空间变得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享版的后备厢空间日常使用完全够了,座椅还可以放倒获得更大的空间,放倒后比较平整。

动力方面,红旗HS5 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享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CA4GC20TD-32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红旗这个品牌承载了中国人的希望,也是曾经的骄傲,近几年准备深入民用车市场,也在一步一步做转型,平衡市场和自身的定位。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亮点还是很多的,外形大气耐看,配置也很丰富,空间表现也很够日常使用,如果你对这个品牌有好感,那么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