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靓性价比高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一汽森雅R7

2020年02月08日 19: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R7C 1.6L 自动豪华型前脸风格比较稳重,简单的线条很亮眼,巨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标配规格为215/55 R17的轮胎。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双腰线设计彰显了这台车流畅的气息,侧面还加入饰条装饰,视觉效果尚可。

配图为2018款 R7C 1.6L 自动智尊型。往后来看,该车车尾造型比较敦实,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中控,2018款 R7C 1.6L 自动豪华型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十分简约大气,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质感。此外还搭载了嵌入式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简洁,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8款 R7C 1.6L 自动豪华型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天窗不大,但对车内视野的开阔有一定的帮助。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的乘客比较友好。

2018款 R7C 1.6L 自动豪华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75L,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后备厢表现还算不错,不管是日常储物,还是临时搬运大件都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森雅R7 2018款 R7C 1.6L 自动豪华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指导价为6.69-10.69万的小型SUV,森雅R7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相对宽敞,动力够用,外形也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总的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综合素质也不错的小型SUV,对于预算不多但对代步车有需求的人来说,还是比较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