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精品新选择,这款法系SUV这样选超值

2020年02月08日 21:3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早在上一年的10月末,东风雷诺旗下小型SUV——科雷缤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8-14.48万元,10万价位的合资SUV又多了一个新选择。此后,很多粉丝在后台给懂哥留言,问懂哥科雷缤选哪个配置最划算?没问题,懂哥今天就给大家详细分析科雷缤的配置,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一目了然!

外观时尚、年轻

相比于这个价位的一众小型SUV,科雷缤有着非常出众的颜值,饱满圆润的车头配合上“锋利”的前大灯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蓝黑的双色车身配色,也彰显着它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科雷缤长/宽/高(mm)为4263/1797/1593,轴距为2638mm。显然,空间并不是它的主要卖点。

内饰中规中矩

相比年轻时尚的外观,科雷缤在内饰设计方面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对比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内饰方面并不占优势。

主推1.3T高功率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科雷缤全系均搭载1.3T直列四缸发动机,不同的是,最低配手动挡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6MT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59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破百时间仅为8.7秒,这个成绩在同级别里表现非常突出!

简单说完全新科雷缤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科雷缤到底有哪些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

● TCe 240 手动劲酷型推荐等级:

作为全系配置最低的车型,也是全系唯一的手动挡车型。在配置方面确实比较“乞丐”,很多“刚需”配置在这款车型上,都没有找到。再加上搭载了全系唯一一台低功率的1.3T发动机。除非预算紧张,或者是手动档真爱粉,否则并不推荐这款车型。

● TCe 270 自动劲酷型推荐等级:★

价格上涨1万元,最大的提升在于动力系统,换成了1.3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和奔驰A级是一样的,光是这么听这1万元花得简直是超值。加上倒车影像、多媒体系统、手机互联等实用配置的加入,这档配置可以给到4星推荐,至于为什么不给5星呢?因为下一档配置性价比更高,我们继续往下看!

● TCe 270 自动劲酷型推荐等级:★

同样是价格上涨1万元,得到了非常多实用配置。电子驻车、定速巡航的加入,很好地提高用车便利度,而电动天窗、仿皮座椅、6扬声器等配置的配备,很能提升车内的档次感、舒适感。1万元多出了这么多实用配置,总的来说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给到五星推荐!

● TCe 270 自动劲致型

价格上升1.5万元,从这款自动劲致型开始,车辆新增的配置更多的是豪华配置,例如中控屏由8英寸升级至9.3英寸、轮圈换成18英寸,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它们确实可以让车辆看起来更高档、让使用更加便利,但这些都是些可有可无的配置,对于预算充裕的朋友,选择也无妨。

● TCe 270 自动晋享型

跟往常一样,对于顶配车型懂哥就不给推荐分数了,买顶配的同学大概率也不会看这篇文章,直接买就得了。不可否认的是,虽然顶配在配置上应有尽有,不过这个价格放在同级别里竞争力显然不足,除非后期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否则买顶配的人寥寥无几。

五星推荐:TCe 270 自动劲酷型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纵观科雷缤全系车型,TCe 270 自动劲酷型最值得购买,性价比是最高的。而对配置不怎么敏感的朋友,TCe 270 自动劲酷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配置够用,价格也更实惠。至于其他配置款,大家按需选择就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