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消息 理想ONE即将推送车载微信功能

2020年02月08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理想ONE产品经理发布了车载微信功能的演示视频,车主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或者通过“理想同学”口令唤醒语音交互系统等方式打开微信功能。

演示视频中产品经理是通过口令“第几个”来查找收信人,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呼唤收信人的微信昵称来打开对话框。

微信的聊天内容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进行发送,视频中只展示了发送“微信语音”,希望这套系统也能将采集到的语音转化为文字信息发送。

除了发送消息外,还可通过多功能按键或语音指令拨打微信电话。

从演示视频来看,这套车载微信系统能够通过多功能按键或语音指令发送“微信语音”或拨打“微信电话”,但能否发送文字消息,以及能否自动播报来信方的微信语音和文字消息,目前暂不清楚。

理想ONE车载微信功能的宗旨,是给驾驶员提供一个非常安全和便捷的操作微信的方法。不过通过这套功能,最终能否在保证行车安全的情况下,真正做到收发微信消息便捷轻松,现在还不清楚。理想ONE下一次OTA推送预计在3月份左右,待这套车载微信系统正式安装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带来体验报告。(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