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兰托实车曝光,这外观你们给打几分?

2020年02月0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索兰托是起亚于2002年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其第一/二/三代车型都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过,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第四代索兰托实车,下面咱们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第四代索兰托依然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但更加立体,且与大灯有着更好的融合,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

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一致,不过腰线的存在感变强了,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个性的双竖条设计,行走在大街上辨识度会非常高。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这是近来非常流行的设计。空调区域和挡杆区域大量使用了银色饰条,同时饰板为钢琴烤漆材质,营造出了一定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第四代索兰托将搭载2.0T发动机,其高功率调教版本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除了常规动力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及插电混动车型,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第四代索兰托发布后将以什么方式在国内销售还不清楚,前三代车型均以进口形式销售,不过销量并不好,所以第四代索兰托要想打开中国市场,还是国产的好。另外希望国产的现代起亚车型不要再瞎改设计了,看看国产新款K3、国产全新胜达、国产新款途胜等,真是没一个改的好看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