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红十字会将每日线上公示

2020年02月09日 10:40:08
分享到:

前几天关于

武汉红十字会

的新闻到处都是

我们看看天津红十字会怎么做的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慧斌表示:天津市红十字会在有序开展捐赠款物接收分发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了工作流程、完善了内控制度,加强公示公开:

1

截至2月5日24时,市红十字会已接收捐款3881.26万元,已向湖北省红十字会、天津市卫健委、天津市海河医院等拨付防疫专款3249.57万元;接收非定向捐款524.9万元,已计划安排212.77万元,余款根据防疫指挥部统筹用于抗击疫情一线。

2

截至2月5日24时,市红十字会已接收物资价值562.38万元,按照捐赠人意愿,价值562.18万元的物资已分别送往湖北省荣军医院、天津市海河医院、天津南开医院、天津市环湖医院、天津武警总队医院、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单位。余下的价值2000元的物资,今天已按照捐赠人意愿发送至指定单位。

3

市红十字会完善规范工作机制,设置24小时值班电话:

(022-27300620)

此外,还指派专人接收国内外捐赠物资:

国内物资接受联系人:冯艾国(18526645540);

国外物资接受联系人王浩: (13820929801)。

同时,天津市红十字会将在官方网站进行每日捐赠款物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并且同步在天津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在这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战斗中,让每一笔钱、每一项物资都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我们再一次发声: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