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如购车历程是一道菜,你的会是什么菜?

2020年02月09日 11:31:06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说起意大利菜这个动力,不知道大家的印象是否深刻了,按理来说一餐意大利餐正常是由头盘、主菜和甜品这三个部分组成的,头盘大多是一些沙律之类的开胃小吃,主要用来激发你的味蕾; 至于主菜那肯定是多方面满足你,既能填饱你的胃又能满足你的口腔; 而到了最后的甜品则是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满足感。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这个就跟平常自己吃饭时候点的差不多啊,确实可能如此,但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把这样的一个套餐融入到购车历程中,又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头盘

既然是头盘,那自然要来点不一样东西。 与路上常见的MINI、Smart不同,这款来自意大利全进口的菲亚特500车型相信你在路上的能见度非常低,独特的造型让其能在路上充满回头率,那一刻给你的感觉就仿佛是吃了一口鱼子酱从你口中咬爆的感觉,跟那些路上常见的车型根本就是两回事。

作为你购车中的头盘,那必然会是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而这时候你更多的应该是需要一个与另一半在一起的空间,虽然内饰充满塑料感,但是与车身同色的饰板还是挽回一些的。 再说了,这时候你开车当然要看路啊,不看路的时候就看隔壁啊。 至于空间你就别想太多了,反正就能符合两个人的日常出行,再说了,你见过有哪家意大利餐厅谈性价比的吗?

如果你觉得车型太普通,菲亚特500还能提供非常丰富的车型给你选择,而当中最为著名的则是GUCCI版本了,全车采用GUCCI手袋同款的皮质进行包裹,买了之后就像买了一个大号手袋一样,并且每个角落都能看到GUCCI的标识。 如果你对动力有追求,你还可以选择阿巴斯的595车型,引擎经过法拉利调校后能达到180匹马力,对于这样1吨不到的小车而言绝对是拥有了超跑的动力。

主菜

当你进阶到第二辆车的时候,那这时候你或许已经成家了,而这时候你在选择上就要像一套主菜一样多方面都要顾及,你希望满足到自己心里的那份驾驶激情,但同时希望兼顾到家里人在后排的乘坐感受。

Giulia虽然可能不是每个方面都特别突出,但是却似乎是每个方面都最兼顾的。 独特的进气格栅首先让它充满了辨识度,相比起BBA让其有着更高的回头率,而在后排空间上虽然也是不及加长后的BBA对手,但在驾驶层面上相比那些车型却似乎来得要更纯粹一点,这就非常时候长期单人驾驶但偶尔一家出行的你。

甜品

在最后的甜品阶段,这时候的你更希望享受自己甜蜜的时刻,虽然你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你还是在回味着上一道菜的美味,这时候的Levante的非常适合你,虽然有着庞大的空间让你带着家人去享受世界,但是强劲的心脏让你找回属于你自己的美味。

不管你对哪一方面还有追求Levante都能兼顾,就像这时候的你肯定已经面面俱到,就像一块提拉米苏的蛋糕,一口当中就能给你不同的感受。 最好吗? 算不上; 最差吗? 不至于。 就好像不少人都会有一个法拉利的梦想,在玛莎拉蒂身上只要不到200万就能实现,相比起同级的对手来说,不管是入门车型还是顶配车型价格都是非常亲民的。

不管是哪一道菜相信都能满足当时的你,相比于常见的车型不同,独特小众的车型其实在拥有过后你会发现,原来细细品味才是这一台车最适合的方式,每一道菜的出现都必然有它自身的原因,也只有细细品味才能感受个中美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