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买车这“十大癖好”,一条不中算我输!

2020年02月09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兴趣爱好,就好像我的总编大人最喜欢去逛女模特论坛和社区一样。

在买车这件事上国人却总是能表现出一些共性,比如说喜欢白色的车身颜色,更青睐黑色内饰,更喜欢AT变速箱等等;除此之外,教授还发现了十个国人买车时比较任性的爱好,一起来看看这里面有没有包括你吧。

虽然没啥用还可能漏水,但是天窗大的肯定是高级车

教授点评:天窗这个配置十分受国人喜欢,但是实际使用率并不高,属于展厅看车时十分喜欢但是买回来后不怎么使用的配置。

屏幕越大越有科技感,车子越高级。

教授点评:大屏幕如果无法承载更多功能的话,就属于华而不实了,而且往往容易出现侵占主副驾驶腿部空间,夜晚影响视线的问题,当然,用来看导航确实方便。

大车才有面子,车大一圈压死人

教授点评:大尺寸的车固然气派,空间也更有优势,但是更高的油耗以及停车不那么便利、养护费用更高等也是必须正视的问题。

买房计较面积,买车当然也要后排越大越好,影响操控?驾驶不灵活?无所谓的。

教授点评:后排大确实真香~

轮毂大才是高级车,越大越好,脚大走四方。

教授点评:如果日常使用环境道路条件好的话,大轮毂没什么问题,但是大轮毂在不那么平整的路面上往往存在舒适性不够、容易鼓包、容易爆胎等问题,而且补胎和换胎费用也很高。

表底速度代表车辆性能,极速越大性能越好~

教授点评:一般来说,极速快的车表底时速确实标得更高,但是这不是衡量性能的精准指标,有的车表底标着300公里时速实际只能跑210km/h呢。

指导价多少不重要,优惠越大捡的便宜越大。

教授点评:标个高价再打折的套路已经不稀奇了,汽车界也会如此,不要看优惠了多少,关键看同价位能买到的车里是不是比较划算的。

一公里之外看得见才够显眼,好不容易买个车,当然要让人家看清楚。

教授点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四根排气猛如虎,一问排量一点五。

教授点评:这么多排气管,小心被思域挑衅哦

草原最美的花火红的萨日朗

教授点评:虽然开着大音量嗨歌很爽很带劲,但是长期保持大音量会影响听力哦,而且音量太大也不利于安全驾驶。

以上十点纯属调侃,买车其实不要有太多心理负担,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车就好了,就好像我的总编大人就爱逛美女论坛一样,做自己爱做的事,不多说了我跑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