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性尚可的豪华品牌中型车 小哥带你看宝马4系

2020年02月09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425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辨识度很高,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十足,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此外,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也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0/1825/1408mm,轴距为2810mm,轮胎来自米其林,标配规格为前225/45 R18,后255/40 R18。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流畅的侧面线条搭配优雅的车身,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运动。

无框车门也不差,足够帅,回头率也是非常高的。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优雅,层次感丰富,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尾灯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车尾排气还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2019款 425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很豪华,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触感不错。搭配的8.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双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该车采用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品牌的音响,配合多个扬声器,听觉效果很出色,突出了该车内饰的豪华感。

来到前排,2019款 425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的座椅具有较为运动的风格,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且驾驶位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的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

配图为2019款 425i Gran Coupe M运动套装。2019款 425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的后备厢空间不错,后排座椅在不坐人的情况下可以放倒充当临时的储物空间,实用性非常的不错。

动力方面,宝马4系 2019款 425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A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外形设计漂亮是用户对宝马4系的第一印象,动力足够、操控给力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加上还不错的储物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实用性尚可。不过有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悬架减震不舒适、胎噪大等问题,建议购车者多看看真实评价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