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内最显贵的国产车,开上它们上街,谁还敢说国产车low?

2020年02月09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一直以来,国产车在大多数国人的印象中是模仿、品质差,低端等等,可以说都是一些比较差的印象。但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自主汽车品牌的迅速崛起,如今我们的国产汽车早已不是那个摇摇欲坠的树苗,已经成长为一棵大树。如果有人再说国产车低端,那就把这3款车给他看,其中一款堪称"国产劳斯莱斯"。

红旗H9

指导价:预计30万以内

红旗H9的发布,可以说轰动了整个汽车界,不是因为在人民大会堂发布新车,而是它酷似劳斯莱斯古斯特的造型。前脸大进气格栅加双红色车身设计,配合修长的车身,真的很像了。高级的内饰设计,2.0T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近乎完美的中型车,预计售价在30万以内,你心动了吗?

WEY VV7

指导价:16.98-18.88万

有人说,WEY VV7是中国自己的豪华SUV,现在觉得确实有道理。硬汉风格的造型设计,霸气菱形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组,小溜背的造型,单是外观就俘获很多男性的心。内饰不得不提,三炮台的仪表台,层次感鲜明的中控台,多种材料质感包裹下,高级感十足。2.0T的发动机,360牛米的扭矩,可以说十分强悍了。值得一提的是,19万的价格买到这款豪华SUV,性价比真的很高了。

领克03+

指导价:18.58-22.88万

20万以内想买到家用性能车,我想绕不开一辆领克03+,国内真正意义上的性能车,就连超跑思域都得让一让。极具未来感和运动感的造型,高级的内饰质感,20万级唯一四驱性能轿车,搭载沃尔沃T5发动机,零百加速仅5.9秒,在吉利团队的调教下,操控感很是不错。或许它不能作为男性的第一辆车,但却是大家都梦想着的一辆国产性能车,完全不逊色于合资车。

写到最后,大家觉得国产汽车中,还有哪些车型值得我们骄傲的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