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升级惊艳 小哥带你看丰田YARiS L 致炫

2020年02月09日 21: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致炫X 1.5L CVT豪华版 国VI的前脸风格相当时尚,搭配设计饱满的线条,前脸硕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立体的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从翼子板至车尾的灵动腰线,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时尚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悬浮式车顶使它时尚感十足。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时尚,立体感十足,细节处加入了黑色饰板的饰物点缀,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比较棱角分明,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20款 致炫X 1.5L CVT豪华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时尚年轻,加上亮黑色饰条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对称式设计的中控,采用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略显廉价,握感也一般。银色饰条与其融为一体,造型别致。动感的仪表盘采用三炮筒式造型,增加了几分时尚的气息。

在座椅方面,2020款 致炫X 1.5L CVT豪华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尚可,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地板中央基本纯平,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20款 致炫X 1.5L CVT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的深度本来就比较一般,后备厢两侧有较大凸起,侵占了一部分空间,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基本上还能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YARiS L 致炫 2020款 致炫X 1.5L CVT豪华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2L,并满足国VI排放。

其实大家可以将致炫X看作是致炫升级了颜值、配置的车型,虽然主体平台架构没变,但更加吸引人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着实让原本老气单调的致炫更有魅力。而且原本致炫的机械素质还不错的情况下,该车自然是有可取之处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